19.019(1/3)

“你有什麽事麽?”三個人沉默了一會兒, 徐菲菲詢問道。


張立強的手放在桌子上輕扣著, 似笑非笑的說道:“你幹嘛那麽防備的看著我啊小姐, 我又不是什麽壞人, 我和你們的大明星可是姐弟呢!”


“嗯?”徐菲菲愣住了, 她是祝凡真的助理, 可是從來沒有聽到過祝凡真有什麽弟弟啊。她疑惑的看向祝凡真,問道:“真姐,這是……你弟弟?”


“我們是繼姐弟。”還沒有等祝凡真回答, 張立強連忙說道。


“不是的。”祝凡真的想到了原主祝凡真的記憶, 不適的皺了眉頭。


祝凡真真是被倒盡了胃口, 對著徐菲菲說道:“我們打包回去吃吧。”


“好的。”徐菲菲很快就感覺到了不對勁,按照祝凡真的指使,開始手忙腳亂的把剛剛上桌的東西打包起來。


張立強一看, 就有些不樂意了,“哎哎哎,你們這是幹嘛啊!祝凡真, 我可是你弟弟啊!”


“我媽就生了我一個女兒, 我沒弟弟。”祝凡真冷著臉回答。


“我們也算是繼姐弟吧, 你怎麽這樣說話。”張立強耷拉著一張臉, “我爸在家說的果然沒錯,你是挺絕情的。在怎麽說我爸也養了你幾年,你當上明星了, 都不回去看下家裏, 也不幫下家裏。”


“家, 哪個家?”祝凡真有些好笑的看著張立新,“我家就我和我媽兩個人,我媽長年在外工作,我家裏也沒人。”


原主祝凡真的媽媽,在離婚之後。化悲痛為動力,開始自己做服裝生意,自己有幾個店麵,生意也蠻好的。但是做生意嘛,就是比較忙,所以從離婚之後,原主祝凡真的媽媽就對原主祝凡真缺少管教。


雖然從前也不怎麽管就是了。


在他們說這兩句話的時候,徐菲菲已經打包好了。


祝凡真看了一眼,就對著徐菲菲說道:“好了,菲菲,我們回去吧。”


“哎等一下!”張立強有些急了,叫住了他們。


祝凡真的腳步沒停,張立強叫喚道:“你把我害成這樣,都不給點補償麽?”


“我害你什麽了?”祝凡真皺眉。


“你當初爺爺奶奶弄進去坐牢,你可把我害苦了,你知不知道這樣我連gongwuyuan都沒辦法做!我zhengshen方麵就不合格!”張立強義正言辭說道。


祝凡真歎了一口氣,扭頭對著張立強說道:“第一,當初是你的爺爺奶奶犯了法,所以才會去坐牢,這和我沒關係。第二……”祝凡真上下打量了一下張立強,“你現在在這裏工作應該是連大學都沒考上吧,你沒考上大學還想著gongwuyuan呢,我看你做夢比較快。”


“你……”


“我們走吧,菲菲。”


祝凡真推開了門,和徐菲菲走了出去。


今天真的是背極了,在這裏碰到了張家的人,弄的祝凡真的胃口都沒了。


坐在車上之後,徐菲菲看著祝凡真,小心翼翼的問了一句,“真姐,那個是你什麽人啊!”


“不好的人,看到他們就沒好事。”祝凡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