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5(1/4)

“哦。”祝凡真的反應很平淡。


她開始收拾包,準備離開了。


“真姐,你的反應也太平淡了。”徐菲菲看見祝凡真這個反應,不免得有些泄氣。


祝凡真打了個飽嗝,扶著桌子站起身來,“這種事情不是經常新聞都會出麽,你在圈子裏也怎麽多年了,怎麽哈一副大驚小怪的樣子。”祝凡真倒是不以為意。


“哎!可是唐菲兒可是為了他,都要退出演藝圈了!他還這樣……”徐菲菲弱弱的說道。


祝凡真拍了拍徐菲菲的肩膀,示意徐菲菲走了,“這很奇怪麽?!從一開始,就是唐菲兒一個人在宣傳,從來也沒聽過她這個未婚夫半點消息,感覺上唐菲兒像是剃頭挑子一頭熱。這事啊估計唐菲兒也知道,不過為了嫁入那什麽豪門,我想她也會忍下去的,不是你說的,嫁進去後一個月還給二十萬零花錢麽?!”祝凡真打趣道。


“一個月要是給二十萬的話,其實想想我也能忍的。”徐菲菲想了想說道。


“哎,可是唐菲兒一個月賺的可比二十萬要多多了。”


“不過總歸要嫁人的啊,也不可能演戲演一輩子啊。”徐菲菲小聲反駁。


“菲菲,你以後會明白,自己有才是真的有,別人有隔著手。”祝凡真與徐菲菲走出了許記,上了車,“從別人手裏拿錢都是艱難的,還要看人臉色,還不如自己賺錢花的爽。”


“好吧。”徐菲菲訕訕的,開著車帶著祝凡真離開了。


……


祝凡真真的是閑的冒泡了。


她自從穿越過來成為了孕婦之後,還沒有結婚的她瞬間就成為了即將有兩個孩子的孕婦。最重要的是……她很閑。


拍完了《深宮幽怨》之後,她就再也沒有接到過工作。這和以前忙碌的生活相比,祝凡真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而且不得不說,這個原主祝凡真的人緣也不太好,祝凡真在腦子裏麵想了許久,也沒有想出她有什麽朋友,可以一起逛街說話的那種。


唯一有時候能來看看祝凡真的,就是李明煜和徐菲菲了。


這天,李明煜與徐菲菲過來給祝凡真送點東西。


祝凡真剛剛從樓下買了一個大煎餅果子,裏麵加了薄脆、油條、培根、香腸,特別的豪華。


還沒吃上一口,李明煜就帶著徐菲菲來了。


“這個不正宗。”李明煜看著祝凡真手裏的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