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3(1/4)

兩個警察見此,連忙上前把發瘋了的原野給桎梏住,免得他再傷人!


“你幹什麽?原野!你怎麽可以打人呢?!”陳心願紅著一雙眼睛看著原野,氣鼓鼓的樣子讓人看著就想起來了小白兔。


“你還幫著他?!”原野看著陳心願護著易坤,就更氣不打一出來了,掙紮了兩次都沒有掙脫出警察的禁錮,他有些急了,口不擇言的說道:“你拜金!你不是以前的你了!剛剛我就應該帶著你一起撞死!”


“還有你!祝凡真!你也不是什麽好東西!”正準備和李明煜一起離開的祝凡真也被原野點了名。


“剛剛我就應該帶著你們都去死!你們都死了才好呢!哈哈哈哈哈!”原野不知道什麽原因,突然大笑了起來。


祝凡真的腳步停了下來,她看著原野,不耐煩的開口道:“你不拜金,你不也成天豪宅住著,好車開著,山珍海味吃著?你不拜金怎麽沒見你把這些錢給別人?”


原野沒有想到祝凡真會回嘴,青筋暴起,爭辯道:“那是我憑借自己努力得到的!那是我該得的!”


“得了吧,就你那歌唱的,修音師都修到手抖,不是照樣賺錢。你演戲是有天分,但是你看看你鼻子都快朝到天上去了,得瑟什麽啊?你不還是拿著天價片酬麽?你比別人努力多少了?天天不如意就是喝酒鬧事,你要是沒有這張好臉和運氣,我看工地搬磚別人都不要你。”祝凡真快氣死了,她剛剛才送生死一線上下來,還被原野這樣說,“而且我是不是好東西關你屁事!我不是好東西我也沒有違法!法律都沒有判處我死刑,你這就要替天行道了?!你個臭傻bi!你有什麽權利決定別人的生死?”


祝凡真被氣到說髒話!


“你就是該死!你們都該死!”原野爭辯不過祝凡真,就怒氣說道。


“我們就是不死,還要活的好好的,氣死你!”祝凡真也不甘示弱的說道。


“別說了……阿真。”陳心願看向祝凡真,眼裏有些不忍,“阿野以前不是這樣的……”


“阿真,叫我麽?”祝凡真反問道,“別這樣,我和你不是很熟悉,我們就見過一次麵。”


她有些無奈的看向陳心願,“他剛剛想讓你死,你現在還替他說話?你身邊已經有了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