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1/3)

初初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祝凡真還有些反應不過來。


原野那邊卻是一副不耐煩的口氣,“喂,祝凡真,你聽到了沒有,我們離婚吧。”


天啊,原野想開了?!


“好的,什麽時候?”祝凡真連忙問道,生怕原野後悔。


“現在。”原野還是那副趾高氣揚的脾氣,“我在民政局旁的咖啡廳等你,你最好快點。”


說完,原野也不等祝凡真再說些什麽,掛斷了電話。


我去,他真是個大爺脾氣!


不過現在祝凡真也沒有心情理會這些了,原野好不容易鬆口要離婚,她怎麽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她開始急急忙忙的收拾東西,準備立刻就回去拿身份證戶口本離婚。


林易軒一直默默的在看著祝凡真,在看到祝凡真收拾東西之後,他問道:“剛剛是原野給你打的電話麽?”


“是啊。”祝凡真快速的把需要的東西都收拾在了包裏,頭都不抬的回答。


“他找你?”


“對,我和他要去離婚!”祝凡真終於收拾好了東西,她想了想,對著林易軒說道:“我記得下午沒我的戲份,我現在要走了,你等下幫我和範導那邊請個假,謝謝了。”


“啊,凡真……”林易軒下意識的叫住了祝凡真。


“怎麽了?”祝凡真已經走到了門口,見狀,回頭不解的看著林易軒。


“你自己一個人去小心點,如果有什麽事的話,就給我打電話。”林易軒想到了原野的脾氣,不免的有些擔心起來。


“好的。”祝凡真的動作很快,說完就走了。


她今天是一定要離婚的,好不容易原野那邊想通了,她害怕原野那邊反複無常,過了今天要是後悔了怎麽辦?


……


她很快速的回家拿了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來到了原野說的那個咖啡廳。


一進咖啡廳,祝凡真一下子就看到了原野。原因無他,原野的打扮和周圍人太不相同了,他坐在角落,頭上戴著鴨舌帽,帽簷還壓得低低的,臉上也帶著大號的口罩,好像怕誰認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