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9(1/3)

這個人正在遲到了許久的原野。


原野跌跌撞撞的走了過來。


他一走過來,身上的那股子強大的酒味就把祝凡真熏得要作嘔,她連忙小跑離得遠遠的,直到聞不到那股子酒味才停了下來。


因為離得遠,祝凡真聽不清楚原野到了範導那邊說了什麽。


不過看出來原野的情緒很激動,和範導說了兩句之後開始手舞足蹈起來,像是一個撒潑的酒鬼一般。


接著兩個人不知道是不是在爭執什麽,原野情緒突然激動了起來,上去一個勾拳就把範導給打翻在地。


他這一動作快如風,快到周圍的人都沒有反應過來。就這樣原野好像還不滿意似得,他還想繼續去打範導。這個時候周圍的人都反應過來了,他們有的去拉範導,有的去拉原野,場麵頓時一片混亂。


就怎麽掙紮了一會兒,原野被三個工作人員給拉開了。


他渾身酒氣衝天,走的時候還不忘大聲嚷嚷著:“這個破劇我不演了,這個鬼地方我再也不來了!”


範導被原野打了一拳,現在半張臉都是紅的,他現在聽見原野怎麽嚷嚷更是氣得不行,更大聲的吼道:“不來就不來,你以為就你一個人會演戲啊!”


場麵亂糟糟的,直到原野被拉出了劇組這才清淨了下來。


原野走了,那股子酒味好像還停留在空氣中,範導的臉也稍稍的腫了起來,副導演張姐勸範導去醫院看看,範導拿著冰袋敷著臉,有些口齒不清的回答:“我沒事,都愣著幹啥,先拍戲,沒那個小子還拍不成戲了不成?”


範導說一不二,慢慢的,拍攝還是正常的進行了下去。


隻不過劇組裏麵的人都帶著點小心翼翼,祝凡真更是萬分的小心,畢竟原野是她名義上的老公……她也真是上輩子沒做好事,這輩子才來還原主祝凡真的債來了,怎麽什麽倒黴的事情都她給攤上了。


不過範導好像沒有受到原野的影響,後麵的拍攝還是和往常一樣。


……


在祝凡真拍攝今天最後一場戲的時候,她看到李明煜來了,站在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