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補更在這裏!)(1/4)

祝凡真是真的吐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原野的這個微博給惡心的。


她都不知道原野怎麽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祝凡真想了想,覺得那條微博應該不是原野自己發的,應該是工作室的幫他發的。


原野原本的打算應該是生了孩子之後就踹了她,所以一直都沒有對外承認她的身份,後來為了和原女主青梅在一起還往她身上潑髒水。


現在原野會在微博上承認和她結婚了,應該是李明煜的手筆吧?


想了想,祝凡真還是猶豫著給李明煜打了個電話。


手機那邊很快的就接通了,李明煜輕聲道:“喂,凡真,真巧,我本來還想給你打電話呢,結果你就打過來了,有什麽事情麽?”


聽聲音,感覺李明煜的心情還是不錯的樣子。


“李哥,我和原野的事情……”祝凡真猶猶豫豫的說道。


“好了,凡真,我知道你想說什麽。”李明煜打斷了祝凡真的話,“雖然這次是個意外,但是這次意外真的不錯,而且還能為你造勢,不管是林易軒還是原野。”


說罷,李明煜像是讚許了祝凡真,“凡真,我果然沒有看錯,你就是個天生做這行的苗子,


這次意外居然讓你起來了,看來連老天爺都在幫你。”


“……謝謝李哥。”祝凡真真的不知道說什麽了,幹巴巴的回答道。


“對了,凡真。準備一下吧,明天開始工作。”李明煜輕笑一聲,“明天有個節目請你去訪談,我明天一早七點去接你,可以麽?!”


雖然李明煜這是在問她的意見,但是祝凡真哪裏敢拒絕啊,隻能點頭如搗蒜的回答:“好的。”


“那就好,你懷孕了,不要太累,早點休息。”李明煜囑咐了一下祝凡真,最後才悠悠然的說道:“反正,你那麽久沒工作了,這次可不能再搞砸了。”


祝凡真好像在李明煜這話裏聽到了威脅的意思,她咽了下口水,幹澀的說道:“好的,謝謝李哥,我知道了。”


“那我掛了,你早點睡,不要明天起不來。”李明煜最後囑咐了一遍祝凡真後,掛斷了電


話。


在掛斷了電話之後,祝凡真坐在沙發上發呆。


訪談,什麽訪談?


祝凡真的腦子愣愣的,她在腦海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