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1/4)

今年的冬天要比往常要來的早一些。


才不過十一月,冷風就一陣又一陣的。


祝凡真裹了裹自己寬大的羽絨服,雖然懷孕隻有五個月,但是因為雙胎的原因讓她的肚子看起來比普通五個月的孕婦的肚子要大的多。


“呼~”祝凡真呼了口氣暖了暖自己的手。


還有十幾分鍾就十一點了,如果林易軒再不出現的話,她隻好打道回府了。


林易軒就是她現在肚子裏孩子的親生父親,是原主祝凡真暗戀許久的男人。他在原主祝凡真眼中,就像是一朵高不可攀的奇葩,所以那個時候有機會和林易軒“接觸”的時候,她才會那麽義無反顧的撲了過去。


隻不過原主祝凡真的後續操作簡直太令人窒息了,居然惹上了原野那頭瘋狗,最後被整的慘兮兮的。


想到了原主祝凡真之後的遭遇,祝凡真打了個冷顫,打定主意要早日擺脫原野。


根據原主祝凡真的記憶,她知道林易軒在這附近的小區有一套房子,他有時候會來住一段時間。


不過原主祝凡真也不知道林易軒到底住在哪裏,她和林易軒再這附近碰到過幾次,也說過幾句話,知道了以上的信息而已。


“好冷。”祝凡真拿起手機看了看,已經快到十一點了。


今天估計是等不到林易軒了……


祝凡真怎麽想著,正要回去的時候,抬眼就看到了遠遠朝著她走來的林易軒。


隻一眼,祝凡真就認出了他來。


這是一條小道,林易軒越走離祝凡真越近,他當然也看到了祝凡真,主要是現在祝凡真的塊頭很難讓人無視。快走到祝凡真的身邊的時候,他有些奇怪為什麽這個孕婦一直傻傻的呆站在哪裏。但是出於禮貌,他還是小心的側過身子,以免碰到了祝凡真。


誰知道……


就在他們兩個還有一步之遙的時候,這個孕婦突然大力的抓住了林易軒的手,在林易軒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低聲說道:“我,懷孕,給錢!”


林易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