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第 149 章(2/4)

歡的事情。她會過的更加恣意,也更加的瀟灑和安樂。


眼見尹悅茜完全沒有將他放在眼裏,韓子瀟怒火更甚,正要說些什麽,手機恰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尹悅茜微微勾起的嘴角弧度更深,也不抬頭去看韓子瀟,靜待後麵的好戲開鑼。


韓子瀟本是不準備在這個時候接聽電話的。但眼下是他的正常上班時間,身為韓氏集團的半個負責人,他不可能隨心所欲的玩失蹤。故而哪怕心情不佳,他還是拿出了手機。隨後,就看到了手機屏幕上的“父親來電”。


跟尹柏淩不同,韓氏集團現下還是老韓總坐鎮。韓子瀟身為韓家長子,擔任的是集團副總裁的職位。想當然,公司很多事情他確實有著不小的決策權,但卻並非第一喊話人。


此刻接到老韓總的來電,韓子瀟不可能不接聽。微微沉澱了一下情緒,按下了接聽鍵。


“韓子瀟!你到底在胡鬧些什麽?你知不知道尹氏集團首席律師剛剛親自給我送來了什麽?是茜茜跟你的離婚協議書!”自問自答的話語結束,老韓總氣的直拍桌子,隔著電話都能聽到那邊巨大的聲響,“你想幹什麽?啊?你說!你到底想要幹什麽?”


韓子瀟的手機絕對是足夠高端的。不過這麽近的距離,老韓總那邊的怒喊也伴隨著格外清晰的音質傳了出來,正好被在場其他四人都聽了個正著。


金詩瀾無疑是最高興的那一個人。帶著那麽些許的雀躍和不敢置信,她望向了坐在那裏的尹悅茜。


她是真的沒有想到,尹悅茜居然真的要跟子瀟離婚。一想到子瀟馬上就要恢複單身,金詩瀾眼底克製不住的流露出了喜意。


周奇則完全處於震驚狀態,張大了嘴巴還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聽。怎麽可能?尹悅茜是來真的?不但離婚協議書已經擬出來,還送到了老韓總的手中?


要是換了昨晚以前,聽到這個消息,周奇肯定會拍手稱快,發自內心的為自己的好兄弟感到高興。與此同時,更加賣力的撮合韓子瀟和金詩瀾重歸於好。


可這一刻,坐在尹悅茜的對麵,望著尹悅茜一臉的淡然,周奇心裏莫名就生出了一陣難言的苦澀。


尹悅茜是被他們逼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