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第 140 章(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 防盜時間24小時, 飛吻親愛的們~  而尹柏淩,也早就已經出門去上班了。


梳洗完畢,又簡單的吃完家裏準備好的早餐,眼看著時針快要指向十一點,尹悅茜也沒多做耽擱,鑽進廚房開始忙活了起來。


“小姐放著, 蘇嬸來就好。小姐想吃什麽盡管跟蘇嬸說,蘇嬸給小姐做。”一看尹悅茜又要動鍋鏟做飯, 尹家的老人蘇嬸連忙勸阻道。


“蘇嬸,沒事兒。我就是想親手做兩個菜給大哥送過去,盡一下當妹妹的心意。大哥每天上班那麽忙,賺錢那麽辛苦。我卻隻知道任性胡鬧,都沒幫過大哥什麽。以前還給大哥惹了那麽多麻煩, 現在也是時候該做點什麽了。”尹悅茜手下動作未停,語氣頗為堅持的回道。


“小姐, 你這……”蘇嬸是看著尹悅茜長大的, 對尹悅茜自然極為疼愛。之前在尹家的時候,尹悅茜是什麽脾氣、又過的是怎樣養尊處優的日子,蘇嬸哪裏能不清楚?


此刻見尹悅茜動作熟稔的切菜炒菜, 就算昨天傍晚已經見識過一回, 蘇嬸的心裏依舊說不出的難受。


那個該死的韓家, 到底是怎麽欺負他們家小姐的?虧她以前還真心將韓子瀟當做他們家的姑爺在尊敬。真是欺人太甚!怪不得他們家小姐都被欺負的搬回家裏來了……


不過, 搬回家裏也好。回了家裏,有大少爺護著,有他們這些老人看著,誰還敢再欺負他們家小姐?


“蘇嬸,來,幫我嚐嚐,這個味道好不好?需不需要再放點鹽?我怕做的太清淡了,大哥會不喜歡。”尹悅茜當然了解尹柏淩的口味。但是為了不讓蘇嬸過多的為她擔心,她索性就打斷了蘇嬸的憂思。


成功被尹悅茜拉回心神,蘇嬸顧不上其他,順著尹悅茜的要求開始幫尹悅茜嚐起了味道。


嚐過以後,蘇嬸卻是被震住了,連連點頭:“好吃,很好吃。咱們家小姐真是厲害,這廚藝簡直沒人可比了。”


“蘇嬸你就會誇我。”被蘇嬸的誇讚逗笑,尹悅茜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我這才剛學會做飯呢!哪裏比得上蘇嬸的廚藝?要我說,我還是最喜歡蘇嬸做的。”


“小姐才是最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