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第 137 章(2/4)


反正隻要確定了她出手對付金詩瀾並不會因此得罪殷凜寒,尹悅茜就安心了。


“那位金小姐似乎也是才回國?”尹悅茜不問了,尹柏淩卻是忽然想起了這麽一件事。


尹悅茜眨眨眼,回過頭來看了一眼尹柏淩,刹那間就抓住了關鍵和要害,再度望向了殷凜寒:“如果我的消息沒有出錯,金詩瀾出國四年是去留學的。而她所在的學校,是……”


“我已經畢業好些年了。”沒等尹悅茜把話說完,殷凜寒勾起嘴角,格外好心的提醒道。


還真是。察覺到她似乎被笑話了,尹悅茜臉色窘了窘,隨意點了點頭,不再漫無邊際的亂猜。


算了,不管了!就算金詩瀾對殷凜寒有什麽想法,也是無濟於事。前世她都那般費盡心思的阻撓和破壞了,金詩瀾最後嫁的人還是韓子瀟,跟殷凜寒沒有任何的牽扯。這一世就算發生什麽不可預知的蝴蝶效應,肯定也不會扇到殷凜寒身上才對。


“如果茜茜你真的想知道,我可以幫你調查一下。”看夠了尹悅茜臉上的緋色,殷凜寒眼底滑過一抹無人察覺的笑意,終於鬆了口。


“真的?”才剛決定不再胡思亂想的尹悅茜,轉瞬間又被殷凜寒一句話輕而易舉的勾起了興趣。


到底,她還是沒辦法徹底安心的。特別是在見到眼前這位跟前世截然不同的殷凜寒之後,尹悅茜實在擔心更多的蝴蝶效應會發生在她身邊的親人和朋友身上。


正是因為多得了這麽一次難能可貴的重來機會,她才更加不能粗心大意,放任不安定的因素在她不知情的地方潛伏。


她輸不起,也不能輸。愛情和婚姻,她可以不要。可是家人和朋友,她發了誓必須會好好守住的。


“隻要茜茜想知道。”見尹悅茜完全沒有意識到他的稱呼,殷凜寒也不點破,很好說話的應道。


“我……”前世就見識過殷凜寒卓越能力和手段的尹悅茜,忙不迭就要點頭。


而就在這個時候,她的手機鈴聲響起。


尹悅茜隨意看了一眼,意外的發現,來電人竟然是韓媽媽。


雖然哪怕直到現下也對韓媽媽存著敬愛的心,但是以尹悅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