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第 128 章(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防盜時間24小時, 飛吻親愛的們~  他這個人, 從來都是胸無大誌的。否則他也不至於會一直跟在韓子瀟的身後, 以韓子瀟馬首是瞻。


必須值得一提的是,周奇跟韓子瀟交好, 是這麽多年一塊長大的情分,也是他對韓子瀟無所求,韓子瀟對他也毫無利用之心的良好循環結果。兩人的情誼是不涉及任何的利益關聯, 也不會牽扯到兩家公司的。


也是因為這樣,韓子瀟會盯著尹氏的合作案,卻不會去要求周奇回家裏幫他周旋, 進而幫他得到周家的支持。


當然, 盡管韓子瀟不去算計周家,以他和周奇的關係, 周家人多多少少還是會給些顏麵。有些事情不需要言語點破,他們各自就心知肚明。


不過這份心知肚明, 周奇並不知道。他的世界很簡單,也沒想過商場上的爾虞我詐。對於韓子瀟偶爾跟周家的合作,他隻當是正常的商業往來。畢竟生意麽, 跟誰都是做,大家都是熟人, 一塊賺錢不是更好?雙贏的局麵。


但是此時此刻, 麵對韓子瀟過於直白的解釋, 周奇第一次在心底生出了對韓子瀟的質疑。


“子瀟,你到底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麽沒有?像我,不喜歡插手家裏的事情,就從來沒有想過去公司幫忙。反正我每年都有足夠的分紅,不差錢。”周奇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韓子瀟,神色是前所未有的認真,“那你呢?你是想要愛情,想要跟詩瀾重歸於好;還是想要事業,想要繼續維持跟尹大小姐的商業聯姻?”


韓子瀟默了一下,回道:“這是兩碼事。”


“不,這就是一碼事。如果你想要的是愛情,就應該放過尹大小姐。反之,如若你要的是事業,你就不能再跟詩瀾牽扯不清,令尹大小姐難堪。”周奇搖搖頭,神情嚴肅的說完,拿出自己的手機翻到朋友圈頁麵,遞給了韓子瀟,“我知道你平時不喜歡刷朋友圈,但是我覺得,你應當關注一下詩瀾和錢曉曉最近的朋友圈動態。”


韓子瀟從來沒有被周奇反駁過。乃至突然遭受周奇的反駁,他心下刺了一下,很是不高興。


強硬的忽視掉被周奇戳中心事的惱羞成怒,韓子瀟冷著臉接過了周奇的手機。隨後,望著金詩瀾和錢曉曉的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