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第 115 章(1/5)

尹悅茜和殷凜寒的婚禮,如期舉行。


婚禮很盛大, 也很耀眼。完全不誇張的說, 尹悅茜再度成為了這個圈裏備受關注、且極為遭嫉妒的存在。


就連錢曉曉這個已婚的人,都忍不住眼紅了。


“茜茜, 你這也太大手筆了。”早就知道殷家長輩很喜歡尹悅茜這個兒媳婦,可親眼目睹這麽大的陣仗之後,錢曉曉還是搖搖頭, 自歎不如。


“殷家的長輩都很好。”麵對來自殷家眾人的善意, 尹悅茜全部記在了心裏。


“可不是。對比一下韓家那些人,我真是無語了。”在尹悅茜麵前, 錢曉曉向來有話說話。


特別是說到韓爺爺和老韓總的那些小心思, 錢曉曉每每都能吐槽無數遍。


最近老韓總又開始頻繁找韓嘯了。為的, 是想要跟韓嘯拉近關係。


對於老韓總的別有居心, 腦子簡單如錢曉曉, 也能看出來。就更不必說韓嘯本人了。


按著韓嘯的話來說, 老韓總這就是病急亂投醫,徹底沒有其他法子和選擇了。


但是, 即便真的是這樣, 韓嘯也不打算回去韓家。


曾經,韓嘯有期待過親情。然而對韓家人, 他早已經徹底失望,不再抱有任何的期許和幻想。


而今的韓嘯過的很好, 也很幸福。在錢家, 他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也體會到了許久不曾擁有的溫暖和親情。


韓嘯想要回報錢家。不管是錢曉曉,還是錢家爸媽,韓嘯都認真對待,全心將他們視為了最重要的家人。


反之,老韓總在韓嘯心目中的地位,便直線下降了。


韓嘯這個人,表麵看上去極為溫和,臉上時常掛著笑容,怎麽看怎麽翩翩君子。


但是事實上,韓嘯的心裏頗為陰暗,也很是斤斤計較。


他從小到大,真心得到的東西很少。而一旦到了他的手裏,他就會格外的重視,且甚為珍惜,絕對不準許任何人搶走和破壞。


如錢家人,就是韓嘯而今最為在意的珍寶。


偏偏老韓總非要起心來挑撥離間,各種難聽話不要錢的倒給韓嘯聽,委實惹得韓嘯很是不高興。


就算他現在是寄人籬下,那又怎麽樣?他高興、他樂意。他就願意給錢家打白工,就樂意讓人背後說閑話,怎麽的?


韓家倒是說的冠冕堂皇,口口聲聲想讓他回去當所謂的繼承人。可是那又怎樣?


不就是假意偽裝麽!又想要把他再給騙回去,免費壓榨和奴/役?


真是可笑至極!


老韓總這麽會磨嘴皮子,怎麽就忘了,他在韓家呆了那麽久,又進了韓氏那麽一段時日,結果卻什麽也沒得到,連荷包都空空如也?


說來也是可悲。韓氏其他員工,哪怕隻是一個清潔工,也有正兒八經的工資可以領取。到了他這裏,反而沒人知會他,理睬他了。


他身為韓氏的二少爺,能直接衝到人事部去討要工資嗎?當然不能。否則,豈不是正麵打了老韓總的臉?


可老韓總有記得單獨私下裏給他發工資嗎?沒有!老韓總巴不得他隻幹活不拿錢,可不就是把他當成了免費的勞動力?


換了在錢氏,他又是怎樣的地位?


不說他名下的錢氏股份,單單每個月錢爸爸直接往他工資卡上額外打的金額,就足以秒殺老韓總的那些虛情假意了。


沒錯,韓嘯在錢氏是有工資卡的。每個月人事部的工資條上,韓嘯的工資不多,也就五萬。


而在此基礎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