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第 113 章(2/6)

也沒有影響到她的好心情。


“茜茜,你在看什麽呢?怎麽不說話?”察覺到尹悅茜的視線落在別的地方,錢曉曉詫異的望了過去。


周奇自然也是跟隨一起,瞅了過去。隨後,下意識的喊出聲來:“子瀟和詩瀾?”


錢曉曉本來還在疑惑跟韓子瀟坐在一起的女人是誰。此刻見到周奇的反應,她直接冷笑出聲:“我當是誰?原來她就是最近聞名在外的小三專業戶啊!”


“錢曉曉!你怎麽說話呢?誰是小三呢?詩瀾是子瀟的前女友!他們……”出於本能的,周奇開始為金詩瀾辯解。


“他們怎麽了?他們當初是男女朋友關係,這一輩子就都是男女朋友了?他們真要是那麽的相愛,幹脆就別分手啊!虧我還以為韓子瀟是個好男人,值得托付終身,值得信任。結果呢?他自己都結婚一年了,還敢在外麵跟前女友勾勾搭搭。你能說,他們是正當的男女關係?我呸!小三就是小三,說的再好聽也是小三。在韓子瀟還沒跟我家茜茜正式離婚之前,他這種行為就叫出/軌,就活該遭受道德譴責!”錢曉曉可是個伶牙俐齒的。尤其是碰上尹悅茜的事情,她就更加厲害了。完全沒給周奇辯解的機會,一股腦的叫嚷出聲。


周奇張張嘴,還真被錢曉曉的話給噎住了。哪怕是站在韓子瀟和金詩瀾的立場,他也無從去辯駁錢曉曉的話。畢竟,尹悅茜確實是韓子瀟法律上的妻子。即便,尹悅茜和韓子瀟的婚姻名不副實,形同虛設。


尹悅茜三人這邊發現了韓子瀟和金詩瀾,金詩瀾那邊也看見了尹悅茜。


又或者說,在尹悅茜走進西餐廳的第一時間,金詩瀾就發現了。


本來金詩瀾是不準備做些什麽的。她並不想讓尹悅茜的出現,打擾到她和韓子瀟難能可貴的獨處時光。可是當看到跟在尹悅茜身後的周奇時,金詩瀾的臉色登時就變了。


金詩瀾一直以為,就算她離開了,她在韓子瀟心裏的位置也不會變。她相信韓子瀟,也信任韓子瀟對她的感情。就算她離開再久,她和韓子瀟之間也是不會變的。


事實證明,她的想法沒有錯。時隔四年再度回國,她還是韓子瀟心裏的最愛。唯一打了她措手不及的變故,是韓子瀟居然結婚了。


金詩瀾仔細調查過尹悅茜。尹悅茜的家世和背景,都是金詩瀾遠遠比不上的。她自認比不過尹悅茜,也爭不過尹悅茜。而她此刻僅僅能做的,就是努力挽回韓子瀟對她的心。


周奇是金詩瀾全盤計劃中最關鍵的棋子。有周奇在,她才能更方便的接近韓子瀟,才能更簡單的打敗尹悅茜。


周奇是她最有力的幫手,也是最好使的一把利刃。借助周奇絲毫不遜色尹悅茜的強大家世和背景,金詩瀾才能有十足的把握,能夠再度重新回到韓子瀟的身邊。


可是現下,她極為篤定能夠掌握住的周奇,居然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