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第 103 章(2/6)

們爭相評論和轉發的轟動內容。


如若說沒有錢曉曉第二天的補充,單是金詩瀾前一天晚上的手照,並沒有什麽。除了相熟的人,誰也不會知道那是金詩瀾和韓子瀟兩人的手。


可有了錢曉曉的所謂爆料和證據之後,事情的性質自然而然就不同了。至少在周奇的心裏,他開始轉變立場,不再一味偏袒韓子瀟了。


錢曉曉有一句話說的沒錯,子瀟和尹悅茜還沒正式離婚!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有詩瀾的微信,能夠看到詩瀾的朋友圈狀態。可是子瀟,錢曉曉的朋友圈,整個圈子都看到了。你和詩瀾的事情,已經瞞不住了。”這是周奇給韓子瀟的最後一個機會。隻希望,韓子瀟不要讓他失望。


“我知道了。”韓子瀟沉默片刻,點點頭,“我會跟詩瀾說清楚。”


聽到韓子瀟的回答,周奇試圖揚起嘴角,卻怎麽也笑不出來。


就在剛剛,他還寄望子瀟能堅定的選擇詩瀾,跟尹悅茜解除婚姻關係。最起碼這樣的韓子瀟,還是周奇認識的那個韓子瀟。足夠的重情義,也足夠的有擔當。


沒有注意到周奇的異樣,韓子瀟徑自離開了。或許,他是時候該好好整理整理眼下的狀況,將那些已經脫軌的關係再拉回來了。


韓爺爺壽宴前一天,尹悅茜收到了一大捧玫瑰花。嬌豔欲滴的大紅色,煞是亮眼又奪目。


“蘇嬸,拿出去丟掉。”瞥了一眼插在玫瑰花中間的卡片落款,尹悅茜嗤笑一聲,說道。


“好好好,我這就拿出去丟掉。”蘇嬸也看見了落款的那個名字。對於韓子瀟這位姑爺,她是敬謝不敏,直接就將韓子瀟攔在門外好幾回了。


若非如此,韓子瀟也不會花到人不到,隻能找人送花來尹家了。


算著時間等在尹家大門外,韓子瀟以為,他的鮮花攻勢是能挽回尹悅茜的。不過很可惜的是,他並沒能如願。


這是他送給尹悅茜的第一束鮮花,而且還是象征著愛情的玫瑰。尹悅茜卻還是無動於衷?


拿起才剛買來的新手機,韓子瀟用新辦的手機號碼,給尹悅茜發去了一條短信。


韓子瀟居然跟她認錯,而且還保證已經跟金詩瀾說清楚,不會再有往來?乍一看到陌生號碼發來的這麽一條長信息,尹悅茜差點以為她是被人惡作劇了。


不過,倘若這是韓子瀟的新招數,尹悅茜笑了笑,終於還是走出家門,站在了門外等候已久的韓子瀟麵前。


她早就說過,她不是什麽寬容大度的人。前世這些人對她的傷害,她不可能一筆勾銷。能夠讓韓子瀟和金詩瀾不痛快的事情,哪怕是損人不利己,她也毫不介意。她要的,是慢慢的折磨這兩人,將他們前世欠她的,十倍更甚至是百倍的奉還!


否則,怎麽對得起她大哥白白送出去的一條性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