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第 98 章(2/6)

尹氏集團沒有損失就好。”


“他韓家還沒這個能耐。”跟韓家合作,一直都是尹氏集團在拉拔韓氏集團而已。現下尹柏淩不想給韓家好處了,自然不可能再給韓子瀟留任何的情麵。


聽到尹柏淩這樣說,尹悅茜當即就放下心來。自家大哥是如何的厲害,尹悅茜比誰都清楚。隻要她大哥不想給的好處,尹悅茜完全不擔心韓子瀟能夠占得到便宜。


“好了,不說那些外人了。”擺擺手,尹悅茜的心情不可謂不輕鬆,“大哥快吃,我可是一個人在廚房忙了好久的。要是大哥能夠全部吃完,我明天中午做好飯菜給大哥送去公司,怎麽樣?”


“好。大哥等著你明天中午的午飯。”尹悅茜親手做的飯菜,不需尹悅茜多言,尹柏淩也肯定會全部吃完。


尹悅茜便笑了,走到尹柏淩身邊坐下,端起一旁的碗筷:“我陪大哥一塊吃。”


“多吃點。”此時此刻,尹柏淩慣常嚴肅的臉上盡是溫和,給尹悅茜夾起她最愛的菜色。


尹悅茜笑盈盈的接下了。埋下頭,陪著尹柏淩慢條斯理的享受起了這頓晚飯。


與此同時,韓氏集團總裁辦公室裏的氣氛,已然凝重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直接將下午就收到的離婚協議書砸在韓子瀟的臉上,老韓總怒不可遏,拍著桌子將韓子瀟罵了個狗血淋頭。


韓子瀟低著頭沒有反駁,心氣亦是極為不順。自從他接手集團副總裁的位置之後,就再也沒有受過這麽嚴苛的責罵。但是今天短短數個小時內,老韓總已經訓了他三次。電話裏是如此,麵對麵的時候更是怒火叢生。


老韓總一直罵到沒有力氣,才一屁股坐回了位置上,惡狠狠的瞪著韓子瀟,滿臉都是怒其不爭:“不過是個女人而已,你居然都哄不住。韓子瀟,你到底還能辦成什麽事?”


“爸,我會跟茜茜好好談的。”無論如何,事情的症結在尹悅茜的身上,韓子瀟極為冷硬的回道。


“談?怎麽談?你當我不知道你的那點心思?”冷笑一聲,老韓總的怒火絲毫沒有隨著韓子瀟的低頭而退散,“韓子瀟我告訴你,就算隻是聯姻,你也得老老實實給我把人給守住了。你當尹家是好糊弄的?你當尹柏淩是好欺負的?就你那麽點小手段,真到了尹柏淩的麵前,你以為你能不現形?”


“我隻是跟茜茜談,不會鬧到大哥麵前去。”韓子瀟並非沒有自知之明。談公事,他確實會找尹柏淩。但是涉及到尹悅茜,以尹柏淩的護妹心切,韓子瀟絕對不會自討沒趣。


“不鬧到尹柏淩麵前去?你要是沒有鬧到尹柏淩麵前去,這份離婚協議書是怎麽一回事?還有尹韓兩家的合作案,又怎麽會取消?你該不會想告訴我,這些事情都沒經過尹柏淩的手,是尹悅茜一個人做的吧!”嗤笑一聲,老韓總望向韓子瀟的眼神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