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第 95 章(1/5)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 防盜時間24小時, 飛吻親愛的們~  當時尹悅茜隻想著發泄自己的委屈和怒火, 全然沒有想過, 她這一鬧,就成為了所有人眼中的笑話。


自那一日開始, 整個圈子隻要提到她,都會送上兩個形容:粗鄙,無理取鬧。


不想過多的牽扯那些不開心的過往, 尹悅茜飛快的伸出手, 將自己的手機奪了回來。再之後,神色慌張的就要去屏蔽周奇的朋友圈狀態。


這一次,她不會再犯下同樣的錯誤, 也不會再被那些人又一次抓住構陷的把柄。


尹柏淩本來是打算給韓子瀟打電話的。不過現下, 不需要尹悅茜將那幾張照片藏起來,尹柏淩便站起身來,大步朝著門口走去。


“大哥!”顧不上去折騰手機, 尹悅茜急忙追了出去。


真是湊巧。周奇發的朋友圈定位正是在月寒宮。而尹柏淩,恰好就對月寒宮足夠的熟悉。隻是一眼,就確定了周奇幾人的位置。


出了8號包廂,尹柏淩直接找到月寒宮的負責人, 不費吹灰之力就知曉了周奇他們所在的包廂號碼。


10號, 果然是無巧不成書。因著奇偶數排列的順序, 周奇幾人的包廂正好就在尹家兄妹的隔壁。


不消任何人帶路, 尹柏淩很快就找到了10號包廂。


尹悅茜不是故意這樣安排的。因為想著見尹柏淩,她才將兩人見麵的地點約在了月寒宮。至於今晚韓子瀟的去處,前世的她確實在次日看到朋友圈後知道的一清二楚。可時隔三年過去,她全然忘了這一茬。


此刻看到尹柏淩站在10號包廂門口,尹悅茜深吸一口氣,忽然就冷靜了下來。


她有什麽好緊張的?出/軌找第三者的那個人又不是她。做錯事的那個人,也不是她,不是嗎?


從頭到尾,她唯一做錯的,就是曾經那麽的深愛韓子瀟。可是現如今的她,已經決心放開了。她不會繼續纏著韓子瀟。她會答應離婚,放韓子瀟自由的。


腦中閃過這樣的念頭,尹悅茜緩步走到尹柏淩的身後。沒有任何的阻攔,任由尹柏淩推開了10號包廂的房門。


10號包廂內,今天是周奇特意組的局。原因當然是為了歡迎許久未見的高中同班好友,他們當初共同的女神,金詩瀾。


為了幫好兄弟重續前緣,周奇是編了謊言將韓子瀟騙過來的。好在見到金詩瀾之後,韓子瀟的反應就沒讓他失望,直到現下也沒顧得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