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第 80 章(2/4)

在了沙發上。


也是碰巧,尹悅茜這邊話音才剛落,手機就響了起來。


看到是錢曉曉來電,尹悅茜眨眨眼,“咦”了一聲,接了電話:“曉曉,找我吃飯?”


“尹大小姐要是有時間,小的當然舍命奉陪。隻不過啊,尹大小姐貴人事忙,肯定抽不出空來。”自打尹悅茜嫁人,錢曉曉再想要將尹悅茜約出來,就跟登天一樣難。原因無他,尹悅茜的心思和注意力,全都放在韓子瀟一個人的身上了。


像昨天那般一塊出去又是逛街又是吃飯,已然是少有的情況。


也是如此,錢曉曉才更加不舍得尹悅茜傷心和難過,更加不想傷害到尹悅茜。


“不是找我吃飯?那是別的什麽事?”尹悅茜奇怪道。


“嗯,別的事。”錢曉曉滿是調侃的語氣轉瞬間低落了下來,帶著糾結和複雜,“其實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但是茜茜,咱們倆是好姐妹。不管發生任何事,隻要我知道,就肯定不能瞞著你的。你說,對不對?”


“當然對。”大致猜到了錢曉曉會這般矛盾和為難的原因所在,尹悅茜不禁笑了,“你又碰到韓子瀟和金詩瀾了?”


“茜茜!”不可思議的驚呼出聲,錢曉曉不敢置信的尖叫聲傳了過來,“你怎麽會猜到?你也在這家餐廳?人呢人呢?你在哪兒?我來找你。”


“別急別急,我不在你那裏。”不用看都能想象錢曉曉此刻肯定是如何的跳脫,尹悅茜嘴角弧度更深,“我在我大哥的辦公室呢!”


“尹大哥的辦公室?你去公司幹什麽?找尹大哥吃飯?”這個時間,錢曉曉能想到的,也就隻剩下吃飯這一點了。


“嗯,給我大哥送飯。不過很可惜,被我大哥放鴿子了。”提到尹柏淩還在開會這事,尹悅茜努努嘴,實話實說。


“哈哈!尹大哥那麽疼你,還會放你鴿子?那可真是少見。”錢曉曉忍不住歎道。


“我也覺得奇怪。估計是有什麽重要的合作案要談吧!反正我也幫不上什麽忙,就幹脆等等他好了。”尹悅茜說著就順手摸了摸她帶過來的保溫桶。要是待會飯菜都要涼了她大哥還不出來,她就直接闖會議室了。


“那倒也是。”極為相信尹柏淩人品的錢曉曉跟著點點頭,順著說道,“尹大哥可是大忙人,一個人管那麽大的公司,肯定公務繁忙……哎等等,我去!那個渣男居然還敢當眾親手喂那個小三吃東西!惡心!”


被錢曉曉突然轉變的畫風逗樂,尹悅茜是真的沒有受到半點影響,反而耐著性子心平氣和的勸慰起錢曉曉來:“曉曉,也不是什麽要緊的事情,別太放在心上。你啊,以後別太把注意力放在那兩個人的身上,沒這個必要。他們愛怎麽惡心,是他們自己的事。你要是跟他們計較,不得惡心到你?”


“可我氣不過啊!韓子瀟都還沒跟你離婚,他就敢在外麵公然找小三。韓家的人也不管管,這不是擺明了欺負人麽!”錢曉曉說著就跺跺腳,嗓門直線飆高,完全不擔心被不遠處的韓子瀟和金詩瀾聽見。


“放心。不管韓子瀟做什麽,都欺負不到我的。”而今的尹悅茜,是真的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