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第 64 章(1/5)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防盜時間24小時, 飛吻親愛的們~  “好吃的?”既然是餐廳的方向,尹柏淩順理成章就猜到吃的東西上了。


“是好吃的。不過這些好吃的是打哪裏來的, 大哥你肯定猜不到。”尹柏淩是何其聰明, 尹悅茜當然知道。不過她今天想要尹柏淩猜的, 可不是尋常情況能夠推測出來的。


尹柏淩確實猜不到桌上的飯菜是打哪裏來的。他雖然不貪愛美食, 但是青州市各大出名餐廳的菜色, 他多少都知道一些。此刻擺在他麵前的這些菜色,一看就不像是他吃過的。


加之尹悅茜一臉的神秘, 尹柏淩沉默片刻,還是順著尹悅茜所想的猜測了下去:“你在外麵發現了好吃的餐廳?”


“才不是。”將尹柏淩按到餐廳主位坐下,尹悅茜將提早準備好的筷子塞到尹柏淩的手中,“大哥你先嚐嚐味道, 看好不好吃。”


能讓尹悅茜有這般熱情的大力推薦,尹柏淩確實心存期待。拿起筷子,當著尹悅茜的麵逐一品嚐了起來。


“怎麽樣?好吃嗎?”滿是期待的看向尹柏淩, 尹悅茜的的確確有那麽一絲的緊張。


雖然她的廚藝確實不錯, 可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她都沒有做給尹柏淩吃過。沒能讓尹柏淩親口嚐嚐她的廚藝, 尹悅茜一直覺得很遺憾。此刻有了機會, 連忙就想要展示給尹柏淩嚐嚐。


“不錯。”沐浴在尹悅茜滿是期待的注視下, 尹柏淩也沒賣關子, 徑自給出了她想要聽到的。


“真的好吃?那我以後每天都做給大哥吃。大哥記得一下班就回家來吃飯, 不準再加班加點忙工作,太辛苦了。”尹悅茜捫心自問,她能幫尹柏淩做的真心不多。而她現下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這麽一兩頓的飯菜了。


“這是茜茜親手做的?”手中的筷子握緊,尹柏淩的臉色刹那間就冷了下來。他可從來不記得,尹家有人教過茜茜下廚。而今茜茜不過是嫁給韓子瀟一年,就被逼得親手下廚了?


“大哥,我沒有受委屈。”一看尹柏淩的神色,尹悅茜就知道尹柏淩肯定生氣了。笑了笑,尹悅茜的語氣滿是不在意,“至少在這件事上,沒有。”


“沒有?”要是沒有,他尹家的嬌貴女兒需得被逼洗手做羹?尹柏淩不可能跟尹悅茜爭辯,卻是話鋒一轉,轉而道,“我今天取消了跟韓氏集團的合作案。”


“是嗎?”尹悅茜努努嘴,不由就笑了。她家大哥就是這般性子。以她大哥的極強行動力,尹悅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