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第 61 章(1/5)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 防盜時間24小時,飛吻親愛的們~  可是最終的結果呢?她並沒有得償所願,反而還賠上了自己最親的家人和朋友。那般沉痛的代價,尹悅茜再也付不起了。


“阿姨,我先走了。”有些事情,是這一世的尹悅茜一定會堅持的。她不想重蹈覆轍,也絕對不會走上那條老路。不管韓爺爺和韓媽媽對她再好, 她都不會繼續無謂的掙紮了。


“茜茜,媽媽送你。”看出尹悅茜的決心, 韓媽媽什麽話也不再多說, 幫著尹悅茜開始往外搬東西。


“阿姨,沒關係的,我自己來就好。”比起尹悅茜, 韓媽媽的身體實在稱之不上好。一見韓媽媽要幫忙, 尹悅茜連忙勸阻道。


“你哪裏幹過這些?要不是嫁給我家子瀟,你這丫頭不知道要少吃多少苦。”搖搖頭,韓媽媽隻覺得這是她力所能及必須為尹悅茜做的。


“那也不能讓阿姨您動手。這樣, 阿姨您過來是不是帶了司機?我出去一趟,請阿姨的司機幫忙搬運這些東西好了。”因著拗不過韓媽媽, 尹悅茜退了一步。


“這個當然好。茜茜不用出去, 我去說就好。”韓媽媽說著就匆匆往外走, 生怕慢了一步又會被尹悅茜拒絕。她是真的將尹悅茜當成自家人, 並不想尹悅茜跟她見外。


瞥見韓媽媽的反應, 尹悅茜失笑不已。索性也不動手了,走到一旁坐下。靜待韓媽媽帶著司機進來,省得待會韓媽媽看到她在忙碌,又要難受。


不得不說,有了司機幫忙,確實為尹悅茜省去不少事情。加之韓媽媽陪伴在側,尹悅茜極為省時省力就回了尹家。


因著尹家爸媽都在國外,而今的尹家隻有尹柏淩住。得知自家大小姐要搬回來,尹家一眾下人立刻忙碌了起來。


“那……”韓媽媽固然是很不舍的。可是到了尹家的地盤,就更加沒有她的用武之地了。心下忍不住長歎一聲,韓媽媽拉著尹悅茜的手依依不舍的道別,“茜茜,以後有時間的話,記得去老宅看看爺爺和媽媽。爺爺和媽媽都最喜歡你了。”


尹悅茜不失禮貌的笑了笑,卻是沒有接話。既然她已經跟韓子瀟離婚,當然不適宜再去韓家老宅走動。對於韓爺爺和韓媽媽這兩位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