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第 60 章(1/5)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 防盜時間24小時,飛吻親愛的們~  “尹悅茜,你別欺人太甚。”韓子瀟最是見不得金詩瀾被欺負。此情此景,他第一時間就將金詩瀾護在了身後,也不去跟錢曉曉浪費唇舌,隻是壓迫感十足的緊盯著尹悅茜發難道。


尹悅茜直接就笑了起來。好似韓子瀟的發怒對象根本不是她一般,委實悠然自得:“所以呢?韓副總這是打算跟我動手?”


“你果然是故意的。”因著尹悅茜滿是不以為然的反應, 韓子瀟心下對尹悅茜的不滿和厭惡瞬間疊加,空前的高漲。


“我就是故意的, 你韓子瀟又能奈我何?”見韓子瀟已經單方麵給她定了罪, 尹悅茜聳聳肩,回擊道。


而今的她,已然沒必要跟韓子瀟解釋任何事情。更何況即便她解釋了, 韓子瀟也不可能相信她。既然如此, 她又何必自找不痛快?


迎上尹悅茜此般態度,韓子瀟臉色越發沉了下來,極為不悅的瞪著尹悅茜。以前的尹悅茜, 雖然任性不懂事,卻並不會在他的麵前太過放肆。但是打從昨天開始, 尹悅茜明顯就變了。


就算是因著詩瀾的關係, 尹悅茜心生嫉妒和怨懟。尹悅茜這般一味針對詩瀾, 甚至還公然跟蹤他、收買他身邊的好兄弟的作為, 韓子瀟也不應允。


被韓子瀟滿是怒氣的眼神瞪著, 尹悅茜卻是絲毫不為所動,也並不著急。兀自坐在那裏,全然沒有被韓子瀟的威壓嚇住。


打從剛剛在這裏發現韓子瀟的蹤影,她就一直在等著某一刻的到來。算算時間,也該差不多了。


低下頭,尹悅茜動作優雅的端起桌上的奶茶輕輕抿了一口。瞬間在嘴裏化開的滿滿甜味讓尹悅茜愉悅的勾起了嘴角。


尹悅茜一直都是更加偏愛甜味的。隻可惜前世為了討好韓子瀟、跟上韓子瀟的步調,她逼著自己轉而喝起了咖啡。又特意為了迎合韓子瀟的喜好,選擇了不加糖,每每都被那滿腔的苦味折磨的不輕。


可是盡管這樣,她最終也沒能得償所願,反而被韓子瀟徹底的厭棄。


這一次,她不會再為了韓子瀟去改變自己的喜好,做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她會過的更加恣意,也更加的瀟灑和安樂。


眼見尹悅茜完全沒有將他放在眼裏,韓子瀟怒火更甚,正要說些什麽,手機恰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尹悅茜微微勾起的嘴角弧度更深,也不抬頭去看韓子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