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第 44 章(1/6)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 防盜時間24小時, 飛吻親愛的們~  這一次,她跟韓媽媽的情誼, 也到此為止了。


視線掃過尹悅茜的臉, 殷凜寒麵不改色的轉向尹柏淩, 突然開口說道:“柏淩,剛剛說的合作案,空出兩個給我。”


“好。”沒有任何的質疑, 尹柏淩不假思索點了點頭。他跟殷凜寒互相之間的信任和默契,從來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來解釋。


不是說全部都給她大哥?怎麽又不給了?坐在一旁的尹悅茜詫異的看了看殷凜寒, 又望了望尹柏淩,完全沒有弄懂這兩人葫蘆裏到底賣的什麽藥。


明明都在一個包廂裏坐著, 可是她的智商顯然遭到了無情的全麵碾壓。不得不承認, 同時跟殷凜寒和尹柏淩共處一室, 尹悅茜的壓力真的很大。


第二天中午, 尹悅茜踩著點走進尹柏淩的辦公室,送飯。


然而,一進尹柏淩的辦公室,尹悅茜就愣住了:“殷總?”


“嗯。”看到尹悅茜進來, 殷凜寒放下手中的文件, 動作極為自然的從辦公桌後的總裁位置上站起來, 走向了茶幾。


尹悅茜不禁有些尷尬。她手裏確實提著飯盒, 但卻隻有一人份的。在來之前, 她並不知道殷凜寒也在。


不過眼下這局勢,殷凜寒已經坐在了沙發上,她反倒不好不將飯盒送過去了。


環視一圈沒有看到自家大哥的身影,尹悅茜輕歎一聲,也是佩服了尹柏淩怎麽就能每次都那般巧合錯過她到來的本事。


最終,尹悅茜還是將飯盒擺在了殷凜寒的麵前。


殷凜寒也沒客氣,拿起筷子就開吃了。


尹悅茜其實很想多嘴問上一句,她大哥怎麽沒在的。然而看殷凜寒吃的很是認真,她張張嘴,又閉上,到底沒能問出口。


尹柏淩是在三分鍾後走進來的,手中提著特意去給殷凜寒買的咖啡。


原本這事自然不該他來做。可殷凜寒提出要喝咖啡的時候,外麵的秘書已經下班。尹柏淩沒辦法,隻得自己親自去了。


“大哥,你沒午飯吃了。”攤攤手,尹悅茜很是無辜的朝著尹柏淩眨了眨眼睛。


“沒事,我去員工食堂。”因為搶飯的人是殷凜寒,尹柏淩並未生氣,很是從容的將手中的咖啡送到殷凜寒的麵前,轉過頭跟尹悅茜說道,“明天準備兩份午飯,凜寒接下來一段時間都會在尹氏辦公。”


“啊?”不確定的看向殷凜寒,尹悅茜委實被弄糊塗了。以殷凜寒的財力,無論如何都不可能連一間辦公室都找不到吧?


“公司跟凜寒有幾個合作案,凜寒的辦公室設在我辦公室左邊的那一間,方便探討具體的合作細節。”拍拍尹悅茜的頭,尹柏淩格外詳細的解釋完,轉身出了辦公室。


尹柏淩這一走,辦公室裏就隻剩下了殷凜寒和尹悅茜兩人。


“殷總慢慢吃,我就先走……”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尹悅茜幹笑著打算告辭。


“茜茜接下來有沒有什麽計劃?”毫無預兆的,殷凜寒開了口。


“我?”尹悅茜愣了一下,嘴角泛起一抹淡笑,“當然是先離婚了。”


從她重生的那一天開始,她的計劃就一直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