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第 26 章(1/5)

“不給我發工資?”尹悅茜能想到的, 也就隻有這一招了。


“你覺得不給你發工資,算得上是懲罰?”殷凜寒的語氣不見任何起伏, 隻是此般反問道。


“我……”好吧,不發工資什麽的,對尹悅茜而言確實算不得懲罰。畢竟尹悅茜從小到大就沒有缺過錢,而今她手裏持有的尹氏股份更是足夠養活幾個她都綽綽有餘。


“從今晚開始, 連續一個星期,我的晚飯你包了。”迎上尹悅茜的語塞,殷凜寒麵不改色的坦然開出他的條件。


“好。”隻是請吃一個星期的晚飯, 尹悅茜不假思索的點點頭, 立刻就答應了。


“要你親手做的。”見尹悅茜答應的爽快,殷凜寒強調道。


“好。”尹悅茜還是點點頭, 沒有任何的異議。


尹悅茜可不是這麽好說話的人。殷凜寒頓了一下,看向尹悅茜的眼神帶上了打量。


“我先出去跟曉曉確認一下今天收到郵件的幾家公司的具體情況。”感覺到來自殷凜寒的壓力, 尹悅茜飛快的說完, 轉身離開。


看著尹悅茜走的飛快, 殷凜寒眼中閃過幾抹深思。果然,還是有什麽他不知道的事情發生了。


錢曉曉在會議室等了好半天,才再度等來尹悅茜的身影。


揚了揚手中的奶茶, 錢曉曉懶洋洋的轉過頭來:“茜茜, 就是送個咖啡而已, 你這也去的太久了吧!”


“忙工作。”將隨手拿出來的紙筆放在桌上, 尹悅茜坐了下來, “來, 幫我分析分析,這幾家公司的實力怎麽樣?要是跟殷總合作,夠不夠格?”


“啊?真要工作啊!”錢曉曉頓時就哀嚎一聲,不過還是乖乖探過頭來,“哪幾家來著?我看看。”


就知道錢曉曉靠得住。尹悅茜笑了笑,開始跟錢曉曉仔細探討了起來。


聊八卦,錢曉曉絕對是高手。各大家族具體的信息,她還真知道不少。有了她的詳盡補充,尹悅茜這邊委實省了不少事。


將錢曉曉告知的信息都全部記在紙上,尹悅茜誇讚道:“曉曉,你不做記者,真的是太浪費了。”


“那當然。對了茜茜,我今天剛得到一個大消息。跟韓家有關的,你想不想知道?”錢曉曉一邊說一邊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尹悅茜的臉色。


“說。”不可置否的點點頭,尹悅茜的反應很是冷淡。


看尹悅茜確實不受影響,錢曉曉壓低了聲音湊過來,小小聲的說道:“韓子瀟他爸將外麵的私生子接回公司上班了。韓子瀟現在變成了萬人嫌,走哪兒都人見人厭。”


“私生子?”尹悅茜皺了皺眉頭,“什麽時候的事情?”


“就是這兩天。名字好像叫韓嘯,跟韓子瀟還挺像的,而且挺受老韓總寵的。具體是什麽情況,我倒是沒有仔細打聽,就周奇那幫人氣的火大,說是要去教訓教訓那個私生子。”提到韓嘯,錢曉曉倒也喜歡不起來。畢竟韓嘯是私生子,跟他們可不是一路人。


聽到這裏,尹悅茜諷刺的揚了揚嘴角。嗬!還真是周奇那幫人的作風。


前世可不就是為了幫韓子瀟出氣,周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