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第 23 章(1/6)

有殷凜寒在,尹悅茜確實不可能受到任何的欺負。


徑自將正在公開招標的兩個合作案資料交給尹悅茜, 殷凜寒給尹悅茜準備了一台筆記本電腦, 就安置在他的辦公桌另一側, 打開郵箱輸入密碼:“這幾天你應該會收到不少郵件。如果覺得可以考慮合作,就先記下來。如果覺得不能合作,直接篩選刪除掉就好。”


“好。”不知道別人家助理第一天上班是怎樣的流程, 不過尹悅茜深深覺得,她此刻的感受還是挺自在的。


“那你先看著,有不懂的隻管問我。要是覺得餓了、渴了, 自己去茶水間。再不然,去你大哥的辦公室。”交代完尹悅茜的工作職責,殷凜寒叮囑道。


“嗯嗯。殷總放心。這裏是尹氏,我最熟了。”旁的地方尹悅茜不敢說, 但是在尹氏集團,她從來都是可以橫著走的那一個人。


殷凜寒點點頭, 頓了一下,又將自己的工作手機放在了尹悅茜的麵前:“這是我的工作號碼。如果有什麽公事找我,都會打這個電話。我接下來應該會很忙,如果有電話過來,你直接幫我接, 不需要再問我。”


“好。”很是乖巧的, 尹悅茜再度點了點頭。雙手小心翼翼的將桌上殷凜寒的工作手機捧起, 這一刻她忽然有種擁有了全世界的錯覺。


這可是殷凜寒的工作手機。要是被錢曉曉那丫頭知道她居然能隨意接聽殷凜寒的電話, 哪怕隻是工作電話, 隻怕也會激動的尖叫出聲吧!


“好好上班。表現好了,給你發獎金。”輕輕揉了揉尹悅茜的頭發,殷凜寒此般說完,走回自己的位置坐下,低頭認真工作了起來。


殷凜寒剛剛……是真的揉了她的頭發?到底不是她大哥,被如此親昵的對待,尹悅茜的臉色騰的一下全紅,差點沒握住手裏的電話。


隻是等尹悅茜再度看向殷凜寒的時候,殷凜寒正聚精會神的看著桌上的文件,沒有任何的異常神色。


那麽,就是她多想了?


好吧,肯定是她多想了沒錯。


自顧自有了這樣的認知,尹悅茜也不再亂想其他,扭過頭來認真看起了麵前的電腦屏幕。她還要幫殷凜寒篩選合作對象呢!任務很艱巨,她必須得鄭重對待。


感覺到尹悅茜的視線從他身上移開,殷凜寒嘴角揚起,抬頭看了過來。


不過,並不是很明目張膽的注視,隻是輕輕的掃了一眼,就立刻又轉走了。今天才是他們兩人的第一次單獨相處,他不想嚇壞了她。


坐班的感覺,比尹悅茜預期的要輕鬆。主要是她的工作任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