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第 18 章(1/3)

出了韓家老宅,尹柏淩並沒有多做停留,直接驅車載著尹悅茜離開。


“大哥,我們不是回家嗎?”坐在副駕駛座的尹悅茜詫異的望著窗外明顯不是回家方向的景色,疑惑道。


“帶你去吃飯。”瞥了一眼麵帶好奇的尹悅茜,尹柏淩勾了勾嘴角,顯然心情不錯。


“吃飯?大哥好像很高興?約了人?”想也知道尹柏淩此刻會約的人是誰,尹悅茜感興趣的是,尹柏淩是何時跟殷凜寒約好的。剛剛在韓家,她也沒見尹柏淩和殷凜寒打什麽啞謎啊!


難道是一早就說好的?在殷凜寒回國之前就定下來的?那麽這般說來,今晚殷凜寒的出現,以及他們的提前離開,都是她大哥和殷凜寒商量好的?


轉瞬間想到很多,尹悅茜眨眨眼,等著尹柏淩的答案。


“嗯,約了凜寒。”尹柏淩點點頭,倒也沒有賣關子,“你不是很喜歡月寒宮的甜品?凜寒請客,你隨便吃。”


“殷總請客?”尹悅茜就更加好奇了,“殷總難得回國一趟,不該是大哥你請客嗎?”


“月寒宮是凜寒的地盤,可輪不到大哥來買單。”尹柏淩說到這裏,頓了頓,接著道,“茜茜你不用這麽生疏的喊凜寒殷總,直接喊殷大哥就好。”


頃刻間受到了莫大的驚嚇,尹悅茜當即搖搖頭:“我可不敢。”


“這有什麽不敢的?”被尹悅茜的反應逗樂,尹柏淩隨口回道,“大哥跟凜寒是好朋友,也是好兄弟。你是大哥的妹妹,當然也是凜寒的妹妹了。”


尹悅茜抿抿嘴,到底還是沒接話。


前世殷凜寒找到她的時候,差點沒用淬了刀的淩厲視線把她射穿。這一世,能做到讓殷凜寒不厭惡她,她就很滿足了。至於喊殷凜寒一聲“大哥”?尹悅茜總覺得自己會死的很慘。


鮮少看到尹悅茜這般如臨大敵的模樣,尹柏淩詫異轉過頭來:“茜茜,你這是怕了凜寒?”


“才沒有。”否認的話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尹悅茜堅決不承認,殷凜寒早在前世就成為了她心裏揮散不去的陰影。每次見到殷凜寒,她都忍不住會小小的膽顫。


尹悅茜否認的太快了,尹柏淩實在很難不多想。不過也正是因為多想了,尹柏淩才越發的奇怪和疑惑。茜茜的性子向來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她跟凜寒之前也沒有任何的交集,怎麽會無緣無故怕了凜寒?


不過看尹悅茜一副恨不得縮進龜殼的模樣,尹柏淩眼色深了深,沒再多問的轉過頭去,繼續認真開車。既然茜茜這邊問不出來,那就還是問問凜寒好了。


知道接下來要去跟殷凜寒見麵,還要一塊吃飯,尹悅茜一開始是沒覺得怎樣的。方才就已經見過了這一世的殷凜寒,雖然有些不自在,但也不是什麽承受不來的大事。


誰料想伴隨著離月寒宮越來越近,尹悅茜毫無預兆就心跳加快,開始緊張了起來。


雙手無意識的抓緊了安全帶,尹悅茜不自覺就抿緊了嘴唇。


真的要去見殷凜寒,還跟殷凜寒同一張飯桌吃飯?前世尹悅茜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這一世卻是突然就發生在了她的眼前。


此刻要不是害怕被自家大哥看出端倪,而她又確實解釋不清楚跟殷凜寒之間的糾葛,尹悅茜真心很想直接從尹柏淩的車上跳下去跑走。總覺得,她還是不要見到殷凜寒比較好。


然而,不管尹悅茜如何的糾結和煎熬,車子還是順利的停在了月寒宮大門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