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第 15 章(1/4)

韓子瀟終於出現,是在十分鍾之後。


沒有讓尹悅茜失望,韓子瀟果然不是一個人單獨前來。跟他一起到的,還有一身純白小禮服的金詩瀾。


不得不承認,以金詩瀾的氣質,穿白色確實很適合,也很好看。才一出場,就引來了不少在場男士們的關注。


尹悅茜也在看金詩瀾。以著純欣賞的目光,並不夾雜任何的偏向性,尹悅茜中肯的點了點頭:“挺漂亮的。”


“醜。”順著尹悅茜的視線看過去,尹柏淩板著臉,並不讚同尹悅茜的評論。


尹悅茜登時就笑了。好吧,隻要她家大哥不喜歡,金詩瀾就是醜。


雖然在來之前就預想到,她一定會成為整場宴會最奪目的焦點。可是真等這些或打量或評判的視線全部聚焦過來,金詩瀾還是緊張了。


尤其是在察覺到來自韓家人的怒視之後,金詩瀾心下就更加沒底了。


挽著韓子瀟胳膊的雙手收緊,金詩瀾麵色白了白,腳步明顯就放慢了。


“不用怕,有我在。”既然下定決心要將詩瀾帶到人前,韓子瀟便已經做好了完全的準備。無論是家中長輩的怒火,還是尹家兄妹的敵對,韓子瀟都會一力抗下。這是他虧欠詩瀾的,他必須擔負起責任來。


“嗯。”有了韓子瀟的溫言安撫,金詩瀾有了依靠,放鬆了下來。她不相信別人,卻不會不相信韓子瀟對她的感情。今天晚上,她必須打一個漂漂亮亮的翻身仗,不能再繼續任由尹悅茜羞辱了。


感覺到金詩瀾的全心信任,韓子瀟柔和了神色,深情的凝望著金詩瀾。


金詩瀾也是抬起頭,水汪汪的眼裏盡是愛意,沒有任何躲閃的望了回去。


宴會廳的燈光搖曳,兩人雙雙對望,含情脈脈,好不甜蜜。如若忽視韓子瀟已婚的身份,倒也稱得上是一對璧人。


韓爺爺已經氣得說不出話來。捂著胸口惡狠狠的瞪著不但公然出軌、竟然還敢帶著小三回來耀武揚威的韓子瀟,隻恨不得立刻將這兩個礙眼的人都給趕出去。


老韓總的臉色當然不會好看。若非礙於眼下宴會廳裏賓客諸多,他早就出聲訓斥韓子瀟了。然而,家醜不可外揚,韓家的名聲和顏麵在前,他隻能先忍著。待到宴會結束,再好好跟韓子瀟清算總賬。


韓媽媽也想衝過去斥責韓子瀟的作為。對於韓子瀟、對於金詩瀾,此時此刻的她都是極為不喜。可韓爺爺身體不好,眼下又被氣得不輕,身邊離不得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