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第 14 章(2/4)

往後退了一步。


“詩瀾!”與此同時,不遠處韓子瀟滿含痛惜的大呼聲傳了過來。


順著聲音望過去,尹悅茜撇撇嘴,眼底滿是譏誚。她還當金詩瀾隻是演給她一個人看,沒想到韓子瀟和周奇也在。


韓子瀟大步跑了過來。一手將金詩瀾從地上拉起,用力的抱在了懷裏,又是痛心又是感動:“你怎麽就那般的傻?就算是為了我,你也不能,不能……”


“不。子瀟,為了你,我什麽都可以做。我知道你想跟尹小姐重歸於好,我想要幫你求得尹小姐的原諒。尹小姐那麽善良,她會好好聽我的解釋,會願意原諒我這個大過錯的。”乖乖窩在韓子瀟的懷裏,金詩瀾睜大了眼睛,深情的望著韓子瀟,無盡的情意濃濃而生。


尹悅茜勾了勾嘴角,對上金詩瀾跟前世一模一樣的戲碼,突然就覺得極為可笑。這麽虛假的戲碼,前世居然能將她逼得走投無路?她也是愚蠢至極了。


“不。詩瀾,你不是大過錯。你從來都不是錯,你是我……”此生的摯愛,唯一的摯愛。這樣的話語已經到了韓子瀟的嘴邊,韓子瀟卻又停了下來。


轉過頭,看著還站在這裏的尹悅茜,韓子瀟很是失望的發現,尹悅茜的臉上居然看不到絲毫的嫉妒和不滿。


尹悅茜太淡定了。這樣的淡定,遠遠超出韓子瀟的意料,也打亂了韓子瀟所有的計劃。


“子瀟,你還是先帶詩瀾離開吧!”不若韓子瀟那般激動和焦躁,周奇緩步走近,站在了尹悅茜的身邊。


這樣的情景,繼續在尹悅茜麵前上演,何嚐不是極大的傷害?


韓子瀟沉默了。此情此景,給了韓子瀟不怎麽好的預感。他總覺得,什麽事情脫離了他的控製。


“子瀟……”依偎在韓子瀟的懷裏,金詩瀾的身體開始瑟瑟發抖,埋下頭,眼淚打濕了韓子瀟胸前的襯衫。


韓子瀟心下一滯,無法克製的心痛緩緩蔓延開來。最終,還是深深看了一眼麵無表情的尹悅茜,帶著金詩瀾先行離去。


是他對不起詩瀾在先,是他先放開了本該緊緊拉住詩瀾的手。他不能放任詩瀾遭受這樣的難堪和羞辱。至少現下這一刻,他不準許尹悅茜繼續傷害詩瀾。


尹悅茜沒有動,目送韓子瀟小心翼翼的摟著金詩瀾雙雙離去。


“嫂……尹大小姐,對不起。”脫口而出的“嫂子”二字又給咽了回去,周奇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