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第 12 章(1/3)

將保溫桶留在尹柏淩的辦公室,尹悅茜飛快的跑走了。直到衝出尹氏集團的辦公大樓,她才終於長長的鬆了口氣。


“茜茜。”一輛黑色的豪車突然停在尹悅茜的麵前,後車窗搖下,露出的是韓爺爺帶著慈愛笑容的臉。


“韓爺爺?你怎麽會來尹氏?找我大哥的嗎?”沒想到會在尹氏大樓外碰見韓爺爺,尹悅茜奇怪的問道。


“不是,爺爺來找你的。”搖搖頭,韓爺爺親自打開了車門,衝著尹悅茜招招手,“來,茜茜,陪爺爺去吃飯。”


“韓爺爺,我已經吃過了。”跟對待韓媽媽的態度一樣,即便是韓爺爺親自找來,尹悅茜也極為的從容和疏離,淡笑著拒絕道。


見尹悅茜果然如韓媽媽所說,被徹底傷了心,也不願再跟他們這些長輩接觸。韓爺爺委實心疼不已,長歎一聲:“哎,都是我家那臭小子的錯。”


尹悅茜笑了笑。並未反駁韓爺爺的話,也沒有順著韓爺爺的心疼哭訴自己的委屈。相較往日裏動輒就愛任性胡鬧的她,而今的尹悅茜正在修心,也是真真正正在學會堅強和坦然麵對。


這般模樣的尹悅茜,大大出乎韓爺爺的意料之外,同時也讓韓爺爺看到了更多。


看來,他們韓家是真的留不住茜茜這丫頭了。至少,他這個老頭子是留不住茜茜的。


有了這樣的認知,韓爺爺再度輕歎出聲。不再勉強尹悅茜,吩咐司機開車離開。


目送韓爺爺的車走遠,尹悅茜非但沒有放下心來,反而轉瞬間提高了警惕和戒備。


韓爺爺跟韓媽媽不一樣。看到她想要離婚的決心,韓媽媽再不舍,也會認可。可韓爺爺,勢必不會輕易答應。


也正是因為韓爺爺的這般性子,他方才什麽話也不說就離開,才顯得古怪。


雖然曾經的尹悅茜很傻很天真,可她對韓爺爺的了解絲毫不少。以韓爺爺的為人處事,既然沒有跟她多言,那就肯定會從韓子瀟那裏下手。


而韓子瀟,根本就不敢違背韓爺爺的吩咐和命令。屆時,隻怕韓子瀟又會再一次的妥協,進而將所有的過錯都推到她的頭上來。認定是她的告狀,才使得韓爺爺雷霆大怒,威逼他做他不情願做的事情……


尹悅茜的篤定沒有錯。就在見過她之後,韓爺爺給韓子瀟去了電話。


收到韓爺爺的召喚,韓子瀟顧不上親自送金詩瀾回家,就匆匆告辭,回了老宅。


與此同時,錢曉曉的最新消息也送到了尹悅茜的手機上。


確定了韓子瀟的動向,尹悅茜勾了勾嘴角,對韓爺爺的行動力實在佩服不已。


算了,反正韓爺爺到底不會真的傷害她。這一點,尹悅茜還是很相信的。那麽,對於韓子瀟,她隻管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直接無視就好。


站在韓爺爺的麵前,韓子瀟沒有任何意外的,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