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 6 章(1/4)

存著那麽些許說不清道不明的愧疚心思,今天的周奇特別的殷勤。不管是陪逛街還是幫忙拎東西買單,他都是爭著搶著,一秒鍾也不落下的。


望著周奇少有的狗腿模樣,錢曉曉忍俊不禁,笑的極為暢快:“我說茜茜,這要不是有你在,我隻怕一輩子都享受不到周大少這麽好的待遇了。”


“曉曉,適可而止。”拍拍錢曉曉的手,尹悅茜不讚同的提醒道。


周奇的小心眼,前世的尹悅茜早就領教過。周奇可不是可以隨意使喚的對象。倘若她們做的過了,隻會適得其反。還沒開始,就將周奇徹底得罪了。


“知道了,知道了。聽你的,都聽你的。”錢曉曉和尹悅茜兩人之間,向來是尹悅茜占主導地位。這不,尹悅茜一發話,錢曉曉立刻乖乖聽從。


“你啊,不是跟周奇很要好?怎麽還巴不得看他出醜?”被錢曉曉的反應逗笑,尹悅茜不再多想那些不開心的過往,調侃道。


“還不是因為他老是欺負你?茜茜我跟你說,你可是我錢曉曉最好的好姐妹。誰要是敢欺負你,我第一個饒不了他!”錢曉曉是真的為尹悅茜抱打不平。這一年下來,為了尹悅茜,錢曉曉跟周奇爭吵過無數次,都快要鬧得絕交了。


錢曉曉的話,尹悅茜是相信的。前世到最後,錢曉曉確實為了她跟周奇等人絕交了。同時,也將她自己推到了同樣被排擠的艱難處境之下。


彼時的尹悅茜,因著自顧不暇,也因著有心無力,根本沒辦法幫錢曉曉解除困境。反而是錢曉曉,一直都在努力護著她,竭盡所能的確保她不受欺負。


而今的尹悅茜,輕輕抱了抱錢曉曉,一聲“謝謝”到了嘴邊,卻最終沒有說出口來。


她欠下錢曉曉的人情,早已不是“謝謝”抑或“對不起”能夠償還得了的。這一世,她一定會反過來好好保護住錢曉曉。絕對、絕對不會再一次的,放任錢曉曉落到跟她一樣的結局。


回抱住尹悅茜,錢曉曉亦是真真正正的在為自己的好姐妹終於能從韓子瀟這個漩渦裏走出來,而感覺到高興。


她家茜茜那麽好,才不能便宜了韓子瀟。隻要韓子瀟不是真的喜歡她家茜茜,哪怕韓子瀟條件再好、能力再強,她也不答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