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第 4 章(1/4)

因著終於放下了心裏一塊大石,尹悅茜這頓飯吃的很愉悅。直到被尹柏淩送回家,她的臉上也是帶著笑容的。


然而尹悅茜沒有想到的是,韓子瀟居然也會在家。


尹悅茜可是記得十分清楚。前世的這一天,韓子瀟根本沒有露麵,更不曾出現在她的麵前。


這次倒是讓她意外了。如果說兩個小時前在月寒宮的見麵是偶然,那麽這會兒韓子瀟的歸來就是純粹他自己的舉動了。


隨意的掃了一眼坐在客廳的韓子瀟,尹悅茜沒有多餘的話語需要跟韓子瀟講。徑自繞過沙發,準備上樓。


“你去哪兒了?”韓子瀟是跟在尹家兄妹身後出的10號包廂。然而等他追出月寒宮,卻並未見到尹家兄妹的身影。


想著尹悅茜可能先回家了,韓子瀟沒再繼續跟周奇等人聚會,直接開著車連紅燈都沒停,一路闖了回來。


隻可惜,等到韓子瀟回到家,迎接他的卻是一片寂靜和黑暗。尹悅茜沒在家,他足足等了兩個小時,才等回了尹悅茜。


韓子瀟很確定,他的心裏是不愛尹悅茜的。可是尹悅茜今天給他丟出來的炸/彈,仍是炸的韓子瀟震驚不已。更多的,是說不出口的不甘心。


韓子瀟會跟尹悅茜離婚,但一定必須是他先開的口。但是現下,尹悅茜先開了這個口,韓子瀟就肯定不可能答應。


“跟你有關嗎?我可從來都不知道你的去向。”尹悅茜腳步未停,滿是嘲諷的說完,便自行上了樓。


韓子瀟麵色變了變,一時間竟是被尹悅茜堵了個啞口無言。


雖然兩人結婚已經滿了一整年,但是韓子瀟對尹悅茜的態度始終都極為冷漠。兩人的關係絲毫不像是新婚夫妻,反而更像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日常見麵很少,有時候連話都不會多說一句。


當然,並非尹悅茜不想跟韓子瀟說話,而是韓子瀟成心躲著尹悅茜,也不耐煩見到尹悅茜。要麽就是用工作當借口,直接避開。要麽就是跟周奇等一眾哥們出去吃飯聚會,很晚才回家,更甚至幹脆就徹夜不歸。


在今天以前,韓子瀟不認為自己有任何的過錯。正是因為他不愛尹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