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 3 章(1/4)

“不是。”一片壓抑乃至異常沉寂的氛圍中,金詩瀾忽然站起身來,情緒頗為激動的喊道,“不該出現在這裏的人,不是你,是我。”


“很抱歉,打擾了大家的興致。我這就離開,以後有機會再聚。”迅速抓起放在一旁的包包,金詩瀾飛快的說完,疾步朝著包廂門口走去。


“哎詩瀾……”周奇正想要追出去將人留下來,一不小心對上尹柏淩望過來的眼神,刹那間雙腿一軟,本能就緊閉上了嘴巴,再不敢有半點的輕舉妄動。


韓子瀟卻是及時拉住了金詩瀾的手。帶著那麽些許的歉意,韓子瀟的語氣是尹悅茜從未享有過的溫柔:“再多坐一會兒,好嗎?”


“不了。”深吸一口氣,金詩瀾緩慢卻是堅定的掙開了韓子瀟的手,紅著眼圈哽咽道,“你應該陪在你的妻子身邊。至於我,走或者留,你都不應該關心。”


“我怎麽可能不……”不關心?挽留和辯解的話差一點點脫口而出,卻是在最後時刻又打住,韓子瀟的眼裏盡是掙紮和痛苦,滿是說不出口的留戀。


他不能在這樣的場合下如實道出自己的心裏話。尹悅茜並不是問題,可尹柏淩還在。為了詩瀾的人身安全,韓子瀟不敢疏忽大意。


金詩瀾本以為,韓子瀟是會把話說出口的。她很了解韓子瀟,也對兩人過往的感情很有自信。然而,韓子瀟並未將她最想要聽的話語說出來。


臉上閃過極為明顯的失望神色,金詩瀾的眼淚終於還是滑出眼眶。不再停留,奪門而去。


韓子瀟本能的就想拔腿追出去。可就在他的腳即將邁出包廂門的前一刻,尹柏淩施施然站起了身來。


眼光餘光掃視見這一幕,韓子瀟下意識就停下了腳步。等到意識回過神,他再想要追出去的時候,已經錯過了最佳時機,也沒有了那份果斷。


在他和尹悅茜的事情還沒說清楚之前,就算追出去,也隻是對詩瀾的褻/瀆。他不想傷害詩瀾,更加不想破壞他和詩瀾曾經那麽美好的回憶和過往。


他會等到事情有了完全的準備,再去重新追求詩瀾。這一次,他不會再眼睜睜看著詩瀾走出他的世界。他會留下詩瀾,留住他心底最深的愛情。


韓子瀟的糾結和複雜情緒沒有遮掩,實實在在就落在了尹悅茜的眼中。


說實話,尹悅茜挺失望的。是對韓子瀟失望,也是對她自己失望。


她怎麽也想不通,曾經的她到底是怎麽就將韓子瀟視為了完美中的完美,沒有半分缺點和瑕疵,也沒有絲毫的缺陷和詬病?


明明韓子瀟就一身的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