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 2 章(1/4)

蘇巧紅其實就是氣不過。


她知道婆婆早膩歪了愣頭小子,一心想著有個孫女,實打實指望著這一胎能生個女兒,從此後得婆婆喜歡,誰知道,大夏天的生了出來,竟然又是個帶把的。


她娘家不知道這裏麵的事,還一個勁笑嗬嗬,可把她氣壞了。


這老顧家和別人不一樣,人家要的是閨女,是閨女啊!


公公那個軍功章,她見過,可是個好玩意兒。她早就聽說了,婆婆以前在地主家當過丫鬟,曆史不清白,這幾年多虧了公公是個烈士,有個軍功章,又有革命烈士證明書,大隊上又護著她,這才算是能過安生日子,要不然,還不知道怎麽樣呢。


蘇巧紅可不傻,立馬想明白了那軍功章的厲害。


想想看,家裏大伯哥,不就是靠著當年公公的那點關係,進了縣裏當工人,之後不知怎麽混上去了,竟然成了縣裏幹部嗎?如果她生個閨女,得了那軍功章,說不定將來又有什麽好處就輪上她家了呢!


恨隻恨,她生了個帶把兒的。


怎麽甘心呢,蘇巧紅不甘心之下,對著兒子屁股蛋兒擰了一把。


可憐的牙狗兒,正傻乎乎地睜著眼瞅著眼前的一切,順便吸溜著那兩串鼻涕,忽然間,屁股蛋疼起來,頓時毫不客氣地“哇”咧開嘴大哭一場。


這邊顧老太見了,終於抬起頭:“好好的這是怎麽了,哭起來了?”


蘇巧紅見婆婆問,忙賠笑;“怕是見到妹妹高興的。”


顧老太淡淡地瞥了一眼自己那第八個孫子,吩咐說:“別都圍這裏了,你抱著孩子,幫著你三嫂過去一起做飯吧。”


三媳婦馮菊花聽了,忙笑著說:“是,等會兄弟幾個就回來了,咱們趕緊做飯去。”


二媳婦陳秀雲見了,忍不住再瞅了眼剛出生的小娃兒,也就出門了;“我趕緊過去把衣服洗了,再把雞喂了去。”


一時之間,屋裏就剩下顧老太和顧建國兩口子了。


“你這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