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第四十一口冰淇淋(1/5)

此為防盜章,首發晉|江


隻阮夕因為震驚, 還傻乎乎地盯著莫朝一動不動。


一旁的穆蘭蘭懟了一下愣怔的阮夕, 試圖挽回一下她的形象道。


“阮阮, 你這麽花癡地盯著莫朝, 還要不要你的女神形象了?”


阮夕:“……”


穆蘭蘭的話雖然讓阮夕無語, 但也成功讓她收了瞪成了“冰淇淋球”的瞳孔。


原來, 那個好心的清爽少年, 就是那個“莫要招惹他”啊。


阮夕覺得自己有些笨, 懊惱地敲了下自己腦袋。


清爽少年明顯比裴司翰長得好看,她怎麽就沒往那個新生校草第一身上想呢。


後來,阮夕自我總結是名字誤人。


“莫要招惹他”那般冷冰冰的名字警告, 阮夕怎麽也不會想到是那個好心少年。


思緒微微回收, 阮夕泯泯唇, 拽了拽有些微皺的衣角,眼神沒離開講台上清雋少年,有些忐忑地問了一句。


“蘭哥, 我今天漂亮嗎?”


“你哪天不漂亮?”穆蘭蘭瞥了眼阮夕沒暈妝的半邊側臉,想都不想回答, 隻覺得阮夕今天有些奇怪,以往一向不在意容貌的她, 又是化妝又是打扮的, 還問她“漂不漂亮的”。


難道…難道……


真的是外麵有狗了?


穆蘭蘭猜測時, 耳邊奶甜的少女音已然響起。


“那就好。”


有輕微地舒了一口氣的感覺。


而兩人一番對話間, 莫朝已經躬身下台, 留給眾人一個漂亮瀟灑的背影。


剩下的時間,阮夕臉上明顯坐立難安,眼裏雖呆萌乖巧地看著講台上的不知名領導一張一合,但壓根就沒過耳走心,滿腦子都在想一會見到少年時,應該說怎樣的開場白。


怎樣禮貌又不尷尬的印象深刻的開場白。


好不容易等到新生大會開完,大家準備散場時,阮夕想了一個“新生大會”時長的開場白,終於要去發揮作用了,她借口去衛生間,腳下生風,一骨溜就去了後台。


阮夕高中的時候經常參加學校的文藝表演,對於禮堂後台按理說是不陌生的。


雖然學校不同,但大多構造都是相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