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第三十三口冰淇淋(1/4)

此為防盜章,首發晉|江


“瞎瞄什麽呢!?”


下意識, 穆蘭蘭將阮夕往身後一帶, 雖然盛書航看似人模人樣的, 但穆蘭蘭可不想把她們嬌嬌弱弱的阮夕交給“空有肌肉,沒多少腦子”的盛書航手裏。


顯然被誤會的盛書航,悻悻地摸摸鼻頭, 沒好意思說羨慕阮夕可以給穆蘭蘭當“人肉製冷機”, 他們卻連莫朝的衣角都沒摸上。


這幅疑似害羞的模樣, 落入穆蘭蘭眼裏, 更坐實了她剛剛的想法, 穆蘭蘭暗自下決心,以後一定不能讓盛書航和阮夕單獨相處。


盛書航“咳咳”了兩聲,轉移話題道。


“蘭哥,周天有個籃球賽, 你來不來看?”


穆蘭蘭挑了挑眉,有些興趣。


“跟誰打?”


“b大。”


穆蘭蘭眼底的興趣瞬像刷了好幾層油彩,兩眼亮得有些驚人。


“b大”就是同q大齊名並列的另外一所華夏最高學府, 隻是“b大”更偏重於文科。


而b大的“籃球隊”也是數一數二的厲害,每年“校際籃球聯賽”, b大、q大和體大都是三甲的有力競爭者,這麽強勁的對手, 可不讓穆蘭蘭熱血沸騰。


雖然她不能參加男籃比賽, 但看一看總是可以的。


這也是盛書航讓穆蘭蘭去的原因, 盛書航極其欣賞穆蘭蘭在籃球上的天賦, 隻可惜生錯了性別,不然他肯定招穆蘭蘭當隊友。


兩人正聊著時,卻見老遠的前頭騷動了下。


其中,更多的是女生的歡呼。


盛書航好奇探頭看了一眼,不一會眼底閃過一絲了然,小聲八卦了一句。


“嗤嗤,不愧是莫朝啊。”


離得近的阮夕過了耳,覺得這名有些耳熟,溜溜鹿眼轉了一下。


啊,是那個新生校草第一。


好奇心驅使下,阮夕順著盛書航的目光看了過去,卻隻遠遠看到一個小白點,長相壓根模糊不清,也不知盛書航是什麽視力,而前麵大長龍的隊伍,一個個小腦袋都微微往那個“小白點”探去,大多都是女孩子,麵上或矜持或臉紅或興奮的。


阮夕忽然覺得莫朝那名字白取了,雖然叫“莫要招惹他”,可偏偏有那麽多女生想要招惹他。


到了九點半,各方級隊悉數到齊,快被熱爆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