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第三十一口冰淇淋(1/3)

此為防盜章,首發晉|江


“年少不懂事。”


嶽月:你這青春期也忒短了。


不過, 雖然詫異阮夕的突然轉變, 但嶽月還是答應了,小阮阮的請求, 她很難拒絕,再說她對於阮夕的轉變也樂見其成。


鑒於阮夕連護膚品都不擦,自己連護膚順序都不太懂, 嶽月果斷翻出了自己的百寶箱, 拿出了一堆阮夕從未見過的瓶瓶罐罐就開始在阮夕臉上一頓鼓搗。


一邊鼓搗還一邊不死心的給寢室其他包括阮夕在內的三個“護膚絕緣體”安利道。


“雖然說女人過了25歲, 肌膚才開始走下坡路,但在我們奔向25的路上, 就要開始注意日常保養護膚,不然, 等到出現第一條皺紋時,有你們後悔的。”


聽完,穆蘭蘭和費雪茗同時盯著那堆瓶瓶罐罐皺了皺眉頭。


穆蘭蘭&費雪茗:有那時間, 她還不如多出去跑兩圈/多啃兩本練習題呢。


唯獨被嶽月擦了一堆瓶瓶罐罐後, 臉上果然舒服了不少, 仿佛打開新世界的阮夕,很有體會的點點頭。


阮夕不愧是“寢室福娃”,所謂的“福娃效應”就是, 她一點頭, 剛剛還不耐煩的穆蘭蘭和費雪茗, 眼底的篤定, 微微散了開,頓了一下,陷入了一陣沉思。


然後,也沒等嶽月繼續苦口婆心,便打斷了她,異口同聲道。


“嶽月,周末商場見。”


阮阮說好,那一定好用。


嶽月笑眼閃過一絲得逞,也就沒再管這倆“阮阮控”,用棉片一邊沾化妝水,一邊向阮夕打趣問道。


“說實話,今個是吹的哪門子風,你居然想起要化妝了?是不是要去見哪個小奶狗?”


“…不是啦…今天不是有新生大會嗎?”


雖然不知道名字,但至少…至少知道是一屆的,今天的新生大會,可是整一屆都會參加。


阮夕暗自為自己的聰明點了個讚,接著編著瞎話道。


“我想著我上了大學,怎麽也得有點新改變吧,那就從化妝開始吧。”


“可以啊,我的阮阮,有覺悟,新生大會好好亮個相。”


“讓你瞧瞧你嶽大師的手藝,把你十分的容貌,次溜溜……”


“十二分?”


“不,一百分!”


兩人笑鬧間,阮夕也由著嶽月在她臉上繼續鼓搗了好半天。


“完事。”


嶽月盯著自己的“傑作”,臉上止不住得意,順手將身後的愛心鏡推到阮夕麵前,讓她自己品品。


但,阮夕盯著愛心鏡子裏的自己,眉頭卻微微有些皺緊。


“嶽月,這化了嗎?”


“阮阮,不是我說你,雖然長得挺軟萌的,但在化妝方麵,你的審美堪比直男,當然看不出來化沒化。”


嶽月見阮夕看不出自己的成果,麵上故作了一絲嫌棄,才接著誇她的傑作道。


“這可是最近流行的初戀妝,知道為什麽叫這名嗎?”


對化妝一竅不懂的呆寶寶阮夕,老實乖巧地搖了搖頭。


嶽月眼裏劃過一絲精光。


“因為……”


“看了一眼,就過目不忘,跟初次戀愛一樣心動。”


嶽月既然能成為寢室內唯一的美妝大神,水平雖不比專業級,到底也是個業餘級的高手。


至少看一眼阮夕的五官,就知道什麽妝容最適合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