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第二十六口冰淇淋(1/3)

此為防盜章,首發晉|江  以及。


【你給我嚐一口。】


可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意思。


前者是對阮夕的調戲, 後者是對某物的留戀。


不過, 眼前的清爽少年, 隻看了她一眼後, 就將目光移動在了冰櫃裏, 顯然, 是後者的意思。


卡在兩個同樣白皙, 隻是大小有所區別的漂亮手掌間的是一個白色包裝的小盒子,上麵印刻著“八喜”證明了它冰淇淋的身份。


而淺棕色的“朗姆口味”標識,說明了它的難得。


“朗姆口味”的八喜,簡直就是八喜這個牌子裏的“正宮娘娘”。


任憑其他口味的各種蹦躂, 它依舊地位穩固的常年脫銷。


同時,它也是阮夕從入學開始就惦念著要買的冰淇淋。


但阮夕也倒黴, “朗姆口味”的八喜,由於嚴重缺貨, 整個q大就隻有這個便利店有, 一天還隻來一個, 阮夕每天都來便利店報到, 但每次都被一個不知名人士搶走。


“冰淇淋控”的阮夕,能忍嗎?


當然不能。


今天是軍訓最後一天, 阮夕本來想定好鬧鍾去搶的,誰料, 鬧鍾定錯點了, 一不小心就睡過了頭, 報著一線希望,阮夕還是來了,沒想到還真給她等來了。


隻是沒想到,她還是沒搶過,不過,幸好這個搶了她兩周冰淇淋的混…同學,還算有點良知。


阮夕餘光掃過少年奶白的手腕,心裏那句“混蛋”到底沒繼續。


不過,即使阮夕知道少年說的是“八喜”,但已經熟透的水蜜桃臉還是泛起了一絲紅暈。


好看的皮囊,果然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


阮夕平複了下心情,一貫不同人分食冰淇淋的她,想想那唯一的一盒“八喜”,冷不丁地還是點了點頭。


就在阮夕點頭的瞬間,莫朝滿意地鬆開了手道。


“我再去選點東西,一會門口見。”


冰淇淋落在了阮夕手裏,她心裏才是真正穩當了,下意識將冰淇淋護在胸前,生怕莫朝會反悔一般,護食的模樣讓莫朝不自覺嘴角又是浮動。


然而,兩人的第二次碰麵,卻不是便利店的門口。


而是在自助收銀台。


阮夕看著手裏拿著好幾包各種口味薯片的莫朝,這回連耳根都紅了,跟撒了草莓碎的紅絲絨蛋糕一樣,隻是皺巴了些。


“那個同學……”


“能借我點錢嗎?”


此時的阮夕,窘迫得都想鑽地洞了。


阮夕因為定錯鬧鍾,在關寢前十五分鍾風風火火出門去搶冰淇淋,但又因為走得匆忙,手機錢包一個沒帶。


冰淇淋是搶到了,卻沒錢付賬帶走。


這對阮夕而言,真是個天大的悲劇。


莫朝看著眼前的“紅絲絨蛋糕臉”,因為先前把冰淇淋護在胸前,以至於她胸前的一顆顆草莓圖案都帶了一絲水氣。


莫朝頓了頓,然後輕輕道。


“嗯。”


那十幾秒,對於窘迫的阮夕而言,仿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