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第十四口冰淇淋(1/3)

阮夕即使沒回頭,驚訝的表情也跟“寶格麗”以及她身後的一長串一樣一樣。


這…這不是莫朝的聲音嗎?


阮夕一頓一頓地像卡殼的老舊時鍾般轉過頭,冷淡的黑衣少年,就這麽悄然出現在她身後,仿佛對誰都視而不見,隻在凝望阮夕的眼神裏,透露出了一絲軟和和熟悉。


淺灰色和粉紅色的雲朵冰淇淋,被他一左一右手持著,很明顯粉色的“火樹銀花”冰淇淋,不搭配黑衣少年冷漠的形象。


倒是同他跟前的可愛鹿眼女孩十分般配。


阮夕的小鹿眼微微睜大,有些搞不清楚眼下是個什麽情況。


不確切地指了指自己道。


“莫同學,你在跟我說話?”


懵懵懂懂的小鹿眼直溜溜地瞅著莫朝清冷的眸子,似乎想從眼神中看到答案。


身旁的“寶格麗”本來還處於訝異兩人還真是一起的狀況,原本失落的她,一聽阮夕這個稱呼問句,又燃起了希望。


莫同學,隻是同學關係啊。


那她不就還有戲?


“寶格麗”擺弄了下今早花幾千大洋新弄的酒紅色大卷,揚了揚自以為不俗的容貌,眉眼輕佻魅惑,捏著嗓子道。


“這位小哥哥,可以方便留個微信嗎?”


嬌滴滴的硬裝牌蘿莉音,讓等待莫朝回答的阮夕,一下子瑟縮了下,剛剛那個跋扈的大姐,好像是個幻影。


沒想到“寶格麗”還深得川劇精髓啊。


心裏吐槽的阮夕,表情沒藏住,嘴角也輕微上揚,顯然是憋笑。


這一副偷笑的模樣,又落入莫朝的眼裏,他麵部有輕微的浮動。


小姑娘還會偷笑別人呢。


兩個問題拋出,兩人皆是在等待莫朝的回答。


隻是,“寶格麗”臉上更多希冀而已。


她挺了挺自己d cup的胸,自覺不比那個小矮子豆芽菜差,反正兩人也不是男女朋友,留個微信應該沒問題。


至於加上微信後,哼哼,她還不信以她的容貌身材,拿不下一個青蔥少年。


可事實上——


炎熱的夏日,讓莫朝手上的冰淇淋有一絲開始融化的跡象,他眉眼頓了頓,還是出現了一絲不耐。


看著還磨蹭等他回答的阮夕,莫朝幽幽的黑眸思索了下要同小姑娘解釋浪費的時間,定了定神,然後——


拿著“火樹銀花”冰淇淋的手,微微往前伸了伸,很輕易就環過了小姑娘的肩頭,手腕遮住了小姑娘袖口的小奶瓶圖案。


微涼的肌膚,即使隔了一層衣服底料,也讓阮夕瞬間感受到了冰涼,周身火氣似一下子被驅逐。


可奇怪的是,莫朝突然的親昵,又讓她在大夏天也不會有太多熱感的肌膚,溫度持續飆升,櫻花色的麵容,“騰”的一下上升到微醺的酒紅色。


在一冰與一火之間,阮夕頓了頓,隻感覺身體要被這冰火兩重天,折磨到完全不能思考。


而就在阮夕愣怔之時,莫朝已經環著她往前走了一小節。


“走吧,冰淇淋要化了。”


“以後,少跟無關緊要的人浪費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