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第十三口冰淇淋(1/3)

她能搭個夥嗎?


看著麵前大長龍的隊伍,和來來往往的雲朵冰淇淋,阮夕捏緊了一下小肉爪,一邊想著,腳步一邊不自覺錯開了下,往前走了去。


隻要能早點吃到冰淇淋,丟人又算什麽。


再說,說不定今早轉發的錦鯉能發揮效用呢。


至於莫朝會不會答應阮夕的請求,以兩人打了這麽幾回交道來看,阮夕有理由相信,好心少年,這回胸前的紅領巾依舊十分鮮亮。


這麽想著,阮夕一雙鹿眼裏的流光溢彩,璀璨到連路人都無法忽視。


可就在因為馬上可以嚐到冰淇淋而激動到小臉泛起櫻花色的阮夕,離背對著她的莫朝不過幾步之遙時,幾隻帶有各色金屬首飾細長的手腕橫在了阮夕跟前。


頓時,讓阮夕急刹車了一下。


經過上回“手帕事件”,阮夕可是被嶽月好一頓科普了名牌知識。


像眼前這三隻手腕。


第一隻手腕被一個玫瑰色手鐲纏繞,隻在交口鏤空處,有兩個明顯的“t”型標誌,裏麵閃耀著鑽石的光輝,這是tiffany的標誌手鐲,價格三萬起。


第二隻手腕則是一圈金燦燦的黃色,手鐲質地極為精美,上麵刻有一圈圓形圖案,這也是阮夕在這三隻手腕中,最為熟悉的首飾,卡地亞的love係列,她表哥結婚的時候,就是買的這個牌子的婚戒,眼前的手鐲明顯比戒指費了不知多少材料,上麵還有blingbling的粉色寶石,想來要比她表哥那對婚戒貴不少呢。


第三隻手腕,離阮夕最近,卻也是讓她瞬間刹車的原因,白金材質的精巧手鐲,被鑽石小蛇把頭把尾,藍幽幽的蛇眼睛寶石,散發著尊貴不可侵犯的氣質,寶格麗的serpenti係列,不多不多,也就十幾萬吧。


阮夕的小鹿眼微微一鬆,幸好幸好,她刹腳夠快,要是一個不注意,將這些精貴玩意碰壞了,她不是又得賠錢了嗎?


不過,要真碰壞了,應該也輪不到她賠錢吧。


阮夕難得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