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第九口冰淇淋(1/4)

得了莫朝手機號後,阮夕立馬打開了支付寶,搜索了一下,幸好,莫朝的手機號是綁定了支付寶的,這樣也就省去了阮夕再去要一遍銀行卡卡號。


想到班長的那堆“斜眼笑”表情,如果她再去要銀行卡卡號,班長說不定會以為她想包/養莫朝。


吼,她是這樣的人嗎?


腦海不由浮現出莫朝幹淨的眉眼。


欸,如果她有那麽多錢,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阮夕不由小臉一紅,又是唾棄了一番被金錢和美色腐蝕的內心,快速將冰淇淋錢給莫朝轉了過去,手帕,阮夕還不知道價錢,又補了一句。


【奶昔:手帕我能買了嗎?】


阮夕把手機放在一旁的小木凳上,正準備去看一眼手帕上的品牌標識,盤算一會該轉多少錢。


“啊——”


一聲驚呼,差點讓阮夕把手機推出陽台。


就見嶽月立馬將自己剛晾好的衣服往一邊直撥愣,顯得那塊迎風招展的“手帕”有些孤零零。


阮夕剛想問嶽月怎麽了,就見嶽月瞥都沒瞥她一眼,衝著寢室裏的另外兩個少女,嚷嚷道。


“你倆給我老實交代!”


“是不是被哪個大肚金主包養了?”


費雪茗看了她一眼,扶回了眼鏡,冷冷道。


“無聊。”


然後,繼續專注習題。


穆蘭蘭的火爆脾氣可做不到像費雪茗那麽冷靜,當下捏了捏拳頭,有嘎吱作響的聲音,就朝著嶽月走去,皮笑肉不笑道。


“嶽月,你再說一遍?”


下一刻,嶽月的脖頸就落入了穆蘭蘭有力的胳膊肘裏,卡的脖子有點疼。


嶽月秒慫。


“蘭哥,我錯了錯了,還不行嗎?咱和氣說話…和氣說話,先放開我。”


見嶽月還算識個好歹,穆蘭蘭手一鬆,嶽月次溜溜就往阮夕身邊靠了靠,下意識離她們寢室裏的這個渾身充滿“暴力因子”的室友遠一點。


穆蘭蘭則倚在了剛剛嶽月的位置,斜睨了她一眼。


“怎麽個事?還讓你懷疑上我倆了?”


嶽月探了個頭,下巴指了指那塊方帕,眼神有些疑惑道。


“那就奇怪了,這塊方帕是誰的?”


聽著是自己拿回來的方帕惹的事,阮夕顫了一下睫毛,小小聲問了句。


“這塊方帕怎麽了?”


“是啊,怎麽了?”穆蘭蘭已經將方帕從衣架上扯下,在手上來回翻看。


輕…輕點。


阮夕懸了一下心,雖然她是想把這塊方帕買下,可到底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