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七口冰淇淋(1/4)

有那麽一瞬間,阮夕以為是自己魔怔了,看誰都像那個清爽少年。


可她再用力地眨巴下眼,莫朝還是端端正正地站在那,頂著那張清爽幹淨的麵容。


阮夕內心的震驚程度,不亞於當年知道自己被q大錄取的時候。


但莫朝的眼神卻從她身上很快一掃而過,仿佛剛剛也是隨意一瞥,並不是在看她。


隻阮夕因為震驚,還傻乎乎地盯著莫朝一動不動。


一旁的穆蘭蘭懟了一下愣怔的阮夕,試圖挽回一下她的形象道。


“阮阮,你這麽花癡地盯著莫朝,還要不要你的女神形象了?”


阮夕:“……”


穆蘭蘭的話雖然讓阮夕無語,但也成功讓她收了瞪成了“冰淇淋球”的瞳孔。


原來,那個好心的清爽少年,就是那個“莫要招惹他”啊。


阮夕覺得自己有些笨,懊惱地敲了下自己腦袋。


清爽少年明顯比裴司翰長得好看,她怎麽就沒往那個新生校草第一身上想呢。


後來,阮夕自我總結是名字誤人。


“莫要招惹他”那般冷冰冰的名字警告,阮夕怎麽也不會想到是那個好心少年。


思緒微微回收,阮夕泯泯唇,拽了拽有些微皺的衣角,眼神沒離開講台上清雋少年,有些忐忑地問了一句。


“蘭哥,我今天漂亮嗎?”


“你哪天不漂亮?”穆蘭蘭瞥了眼阮夕沒暈妝的半邊側臉,想都不想回答,隻覺得阮夕今天有些奇怪,以往一向不在意容貌的她,又是化妝又是打扮的,還問她“漂不漂亮的”。


難道…難道……


真的是外麵有狗了?


穆蘭蘭猜測時,耳邊奶甜的少女音已然響起。


“那就好。”


有輕微地舒了一口氣的感覺。


而兩人一番對話間,莫朝已經躬身下台,留給眾人一個漂亮瀟灑的背影。


剩下的時間,阮夕臉上明顯坐立難安,眼裏雖呆萌乖巧地看著講台上的不知名領導一張一合,但壓根就沒過耳走心,滿腦子都在想一會見到少年時,應該說怎樣的開場白。


怎樣禮貌又不尷尬的印象深刻的開場白。


好不容易等到新生大會開完,大家準備散場時,阮夕想了一個“新生大會”時長的開場白,終於要去發揮作用了,她借口去衛生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