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9:青峰身死(1/3)

夜修冥冷笑一聲,抬起劍精準地抵在東陵商策的劍尖,腳尖一點,錯開東陵商策的劍,一劍刺中東陵商策的肩膀。


東陵商策動作一滯,眼中霎時一片血紅,恨意更加粘稠濃烈,然而手臂上的疼痛卻提醒著他此刻的處境,四周的東陵將士早就一個人也不剩下,景國大軍已經全部進入薌城城內。


“明景帝功力越發精進了。”東陵商策嘴角牽扯出一個淺淡的冷笑,殺機毫無掩飾,笑意卻更加燦爛。


“元帝也不遑多讓。”夜修冥皮笑肉不笑地附和道,站立在原地,雖然他也恨不得現在就將東陵商策拿下,可是翻滾著不受控製的內力告訴他,那是不可能的。


景國除了他無一人可以與東陵商策抗衡,如今他表麵上內傷痊愈,身子大好,但是其實事實上,並沒有,剛剛那幾下子已經讓他有些氣息紊亂了,隻要東陵商策再細心一點,就能放心。


可惜東陵商策現在渾身上下都充斥著恨意,根本沒有想到那麽多。


“陛下!”東阿見東陵商策一個人被景國軍隊團團圍住,急忙趕了過來。


“走!”東陵商策腳尖一點,從城樓上輕躍而下,提起虛脫的東阿的衣領,幾個起落,就消失在薌城。


踏雪無痕,可不是江湖上縹緲的傳說。


薌城已經被景國收入囊中,夜修冥神色沒有絲毫鬆緩,進城吩咐任懷玉和南宮勳兩個人處理後續事宜之後,才問青塚道:“青峰和虞蒙呢?”


青塚毫無感情地聲音幽幽響起,“屬下趕到時,青峰已經沒有了氣息,虞蒙現在還在軍醫處搶救。”


夜修冥沉默了一炷香,才沉沉道:“青峰厚葬,虞蒙有了結果再告訴朕。”青峰跟在他身邊多年,雖然也犯過糊塗,可是就這樣去了,不免太可惜。


青塚沉聲應下,又道:“東陵大軍已經退至富陽。”


“富陽?”及至正午,所有事情都處理完畢,南宮勳聽聞夜修冥召見,便和任懷玉匆匆趕到郡守府之中。


“隻怕東陵元帝也知道漆荒不好守。”任懷玉在地圖上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