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342【番外】抓緊啊(1/2)

靳穹的公司與其說是公司,不如說是一個小作坊。


郭琪去了才知道,全公司一共就六個部門,也隻有六個人。


還包括靳穹在內。


不過這幾個人都是有本事的,每個人都在獨特的領域設計出眾。同時,他們也兼任了財務部部長、公關部部長、人事部部長等等六個職位償。


靳穹是主設計師,也是老板。


“既然你們六個完全能夠運營,幹嘛叫我過來?”郭琪四下看了看,這個不足六十平的工作間,估計連自己的桌子都沒有。


“不行不行,”樂維第一個站出來反對她的說法,“雖然我們能幹,但是不能當和尚廟啊!”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嚴重陰陽失調!”


樂維一臉苦哈哈的樣子,“郭琪啊,你來的正好。身為女性能夠包容我們,同時是體育部的吧又不嬌弱到需要我們嗬護,簡直就是為我們量身定做!”


郭琪聽了忍不住抽了抽嘴角,看著他們一群男人,幾乎是用帶著綠光的眼睛看著自己,隻能點點頭。


“那,那我幹什麽啊?”


靳穹趕緊過來,“前台!兼顧公關部!”


郭琪指指自己,一臉抽搐,“我?前台?公關部?!你見過一米八的前台嘛!”


靳穹嘿嘿一笑,“我們暫時不需要接待什麽外人,主要是接收快遞領領外賣什麽的。”


“你這樣,剛好,能鎮宅能辟邪。”


“……”郭琪看著靳穹,也不知道他是誇自己還是罵自己呢。


工資方麵的事情不用談,郭琪怕靳穹多給自己,嚴正聲明自己隻要一千塊。


“我就是來打發時間的,一千塊已經不少了。”郭琪看著靳穹,“敢多給,我明天就敢不來!”


靳穹隻能點點頭,“那,那就一千塊。等這個項目結束,要是做的好,到時候大家集體發獎金!”


郭琪點點頭,“嗯,等等看吧。”


郭琪想的是,自己畢竟是做假期工而已,說不定都做不到那個時候。


雖然是前台,因為沒啥工作,郭琪不需要到門外的前台位子上。


她幹脆把筆記本電腦搬到會客區的小桌子上,沒事的時候就幫他們整理資料之類。


因為他們學設計,需要不少的工具書。又是色譜又是圖案又是資料卡之類的,一對一對的。


郭琪雖然是體育生,但是在文化課上也不算差。


另外她小時候就夢想當圖書管理員,所以私底下報了班,專門學習過。


這會兒幫他們建一個小一點的圖書檔案,根本不在話下。


快遞來了她去拿,中午幫著大家訂飯。


晚上加班的時候,她還可以跟大家一起聊聊天,活躍一下氣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