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341【番外】到我那兒去(1/3)

靳穹看著郭琪就想笑,感覺好像隻要跟她在一起,人就能開心死了異樣。


郭琪看著他那副表情,隻想翻白眼。


“我說你差不多一點,就一杯咖啡而已!攖”


靳穹雙手捧著咖啡杯,“我們是有緣分吧?這樣都能遇見!償”


郭琪真想把被子裏的冰塊撈出來,直接塞到他衣服裏,讓他清醒清醒!


“你好好的怎麽打工來了?錢不夠?”


郭琪搖搖頭,“沒有,我好著呢。我現在這樣又訓練不了,平時沒事做,救出來打打工唄。”


靳穹挑挑眉,“你傷好了?”


“當然好了!”郭琪下意識的直起腰來。


靳穹哼了一聲,“那你扭扭屁股給我看!”


“……誰沒事扭屁股玩啊!”


靳穹翻了個白眼,“之前醫生不是說了嘛,這傷可大可小,讓你別胡來。”


郭琪辭了呲牙,“知道了知道了,你是我爸還是我媽啊!”


靳穹放下手裏的咖啡,抓住她的手,“哎,你要是有什麽事就告訴我,不要自己扛著好不好?”


看見他那款款深情的樣子,郭琪有些不好意思。急忙抽回手來,也不看他,“我說你夠了啊,真是煩死你這種人了。”


靳穹見她一臉嫌棄的樣子,也不太敢多說。想了想,就看著她,“對了,你要是想上班的話,選一個輕鬆的活兒好不好?”


“什麽活兒?”郭琪挑眉,“不要忘了我是幹什麽的,一個柔道運動員,可是很難找工作的。”


郭琪年紀不大,但是塊頭不小。跟男人站在一起可能還沒什麽,跟女人站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還是很魁梧的。


大學沒畢業,又是這副樣子,一般地方根本不敢招她。


“我跟幾個朋友搞了個小公司,你過來試試?”


郭琪嚇了一跳,“你弄了公司?幹什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