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331【番外】肉肉的才性感(1/2)

一場風雲還沒掀起來,就被靳汝森給撲滅了。


浩浩蕩蕩醫院小分隊,在柯衛蘭大隊長的帶領下,歡歡樂樂的回了家。


靳汝森本來已經做好了被痛打一頓的準備。但是靳西爵看了,也隻是拍了拍他的肩膀,接著就回房間去了。


靳汝森沒想到會是這樣,不過看見靳西爵對他露出那個似欣慰似自豪的表情,他的心裏還是非常的開心償。


蘇洛起初還覺得有些難過,覺得兒子女兒長大了,好像不再需要自己,她覺得心裏空落落的。


但是靳西爵一個勁的勸她,說這是好事。


“孩子們長大了,當然得有長大的樣子。能自己處理事情還不好嗎?難道我們要跟在他們背後收拾一輩子?”


蘇洛想了想,覺得也對。


再看兒子的時候,也忍不住的覺得滿意了起來。


消息有人公布,善後也有人在做,靳家倒是成了最閑的人。


蘇芮潔的肚子已經兩個多月,孕吐反應隱隱約約出現。


這個孩子就像是故意要跟蘇芮潔作對一樣,吃飯的時間總是好好的,然而一吃完立刻開始大吐特吐。


即使有柯衛蘭和蘇洛一起幫忙,依舊不能緩解她的痛苦。


靳汝森每天看見蘇芮潔憔悴的樣子,心裏都難受的要死。


靳西爵也跟著鬱悶,梅子柿子酸菜幹的準備了一堆,卻始終不見效。


“要不要叫個醫生來家裏算了?”


靳西爵拿出手機,開始看上麵的醫生們,“幹脆叫一個中醫一個西醫,住在家裏給孩子調理算了。”


柯衛蘭直接給攔住了。


“說什麽呢?不就是吐一吐,你還打算給孩子吃藥啊?”


“哪個生孩子的沒經曆過這個,放心吧,忍一忍就好了。”


柯衛蘭拉著蘇芮潔的手,“記住,這是孩子給你的試煉,他想知道你配不配當他的媽媽。”


“隻是不舒服,咱們忍忍就過去了。要是真的生病了,奶奶肯定帶你看醫生。”


蘇芮潔看上去有些臉色不好,但是卻沒有多難過。


“我知道的奶奶,我一點都不覺得難受。”她靠在柯衛蘭的肩膀上,伸手摸著自己的肚子,“我怎麽會嫌棄他呢?”


柯衛蘭笑著摸她的腦袋,“就是。”


“當初你是早產,所以現在生孩子肯定是有點困難的。”蘇洛拉著蘇芮潔的手,“怕你吃藥傷身,咱們忍忍,啊?”


蘇芮潔點點頭,“媽,真的,別擔心我,沒事的。”


靳汝森在旁邊看著心疼,但是也無能為力。


跟靳西爵湊在一起,就開始商量該怎麽伺候這位懷孕的大小姐。


當初蘇洛生他的時候也是小小年紀,經曆了那樣的事情,傷到了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