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330【番外】神經病啊(1/2)

靳西爵知道靳汝森做的事情以後,立刻就眯起了眼睛。


蘇洛聽著心裏著急,忍不住的圍著床轉了兩圈,“怎麽能這樣呢?”


倒是柯衛蘭笑眯眯的看著電視,一臉的胸有成竹。


“哎呀不愧是我孫子,好,幹得好!償”


“媽……”蘇洛看著柯衛蘭,一臉的無奈,“這孩子膽子太大了!他怎麽就知道媒體會這麽說話?”


現在這個社會,想要出頭的人太多了。


別說事實,就算是謊話都能說的跟實話似的。


每天在那裏朝著他們家咧咧嘴,就能說出天崩地裂的消息來,這些人哪裏值得相信?


電視上剛才說,靳家的大女兒和大兒子疑似娃娃親,把她的半條命都要給嚇跑了!


這一切,都跟靳西爵和她商量好的不一樣啊!


她正打算問問孩子是怎麽回事呢,結果董啟深就打了電話過來,跟靳西爵說了半天。


靳西爵在那邊聽著,臉色倒是沒什麽變化,但是莫名的蘇洛就是覺得擔心。


等靳西爵掛了電話了,他就說這一切都是靳汝森的安排。


劈裏啪啦跟倒豆子似的說出來,蘇洛覺得自己的一顆心都要跳出來了!


“這孩子太大膽了!怎麽,怎麽能這樣對爸爸媽媽呢!”


柯衛蘭拉著蘇洛的手,一臉的不讚同,“說什麽呢?孩子們都多大了?當初阿爵要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沒管啊。”


蘇洛著急的很,“但是,但是情況不一樣啊。”


她跟靳西爵可不是兄妹,可不是從小一起長大!


“差不多,差不多,”柯衛蘭擺擺手,示意蘇洛不要擔心,“這一輩子長著呢,總要孩子自己走。你要是管得多了,小心孩子們吃味,心裏不舒服!”


“可是……”


“沒可是!”柯衛蘭一拍她的手背,“我孫子的事情做的對,我就這麽讚成了!”


蘇洛沒辦法了,看向靳西爵。


靳西爵一臉玩味的點點頭,“這事兒辦的不錯。”


蘇洛聽靳西爵已經下了決斷,也隻能無奈了。


隔了兩天,醫院給柯衛蘭做完檢查,說是完全健康,一群人就回來了。


一進門,蘇洛就去找蘇芮潔,想看看孩子有沒有嚇著。


誰知道一進房間,就看見兩個人在客廳裏玩積木,堆了一地的樂高,玩的不亦樂乎。


蘇洛頓時傻了眼。


蘇芮潔看見蘇洛,高興的起身,趕緊過去抱住她,“媽媽,我想死你了……”


蘇洛都不知道該說什麽了,靳汝森倒是有些不好意思,撓了撓腦袋,看著蘇洛,“媽,你擔心了吧?”


這一句話,讓蘇洛的眼眶就紅了起來。


“你們兩個怎麽能胡來呢?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