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329【番外】往外甩鍋(1/3)

從靳西爵開始準備,靳汝森就猜到了他的做法。


靳西爵做的決定不容更改,但是靳汝森眼看著爸媽犧牲自己的名聲來保住他們,他心裏無論如何都過意不去。


算了一下自己手上可以用的資金,差不多是十億多點。


靳汝森跟蘇芮潔商量了一下,又從蘇芮潔的手上拿來三億償。


靳西爵在錢上從來沒有苛待過子女,他們年紀小小就已經握有不少的分成、紅利、股份。


幾年下來,已經積攢了不少的錢。而且靳西爵還幫他們找了靠譜的投資公司,讓他們小小年紀就學習理財。


積攢下來的錢,足夠平常人家裏平穩過上幾輩子了。


靳汝森整理好了可以流動的資金,直接讓董啟深幫自己聯絡了幾大主流媒體的負責人。


用了三天時間,全都入了股。


媒體這一行,雖然關注度很高。


但是因為行業的特殊性,外加收入的簡單粗暴不固定,也讓很多人頭疼,不願意投資。


靳汝森拿出的十幾個億,幾乎是這些媒體公司加起來三年的投資總額。


誰不會見錢眼開?


靳汝森揮揮手就給他們砸了錢,媒體們就算不是感恩戴德,也不敢胡亂說話了。


將記者會弄好了以後,靳汝森就帶著蘇芮潔到了記者會現場,就讓她在後麵先待著。


“放心,肯定不會有事的。”靳汝森拍了拍蘇芮潔的手,“你知道的,我不會拿你冒險。”


蘇芮潔笑著點頭,“放心吧,我不怕的。”


靳汝森親了她一下,接著就到前麵去準備了。


大概半個小時,所有的媒體基本入場。


靳汝森看了看,基本上邀請的都到了,另外還有幾個不在他邀請之列,但是也算是有些名頭的媒體。


看了看,數量倒是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