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327【番外】再來兩下(1/3)

靳汝森聽了忍不住的笑,“怎麽,你還害怕了?當時直接到我帳篷裏,對我胡作非為的人,是誰啊?”


蘇芮潔抿抿嘴唇,“是我又怎麽了?但是我告訴你,此一時彼一時!攖”


“那時候是我想睡你,現在是你想娶我!”


看見蘇芮潔那神氣的樣子,靳汝森也憋不住的想笑。


“我突然覺得,這次我們有些任性了。”蘇芮潔跟靳汝森鬧了一會兒,將書放到一邊,兩個人並排躺在床上償。


“我之前是覺得,你想要把我介紹給哈德,想要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所以就著急了。”


“把你推倒,又懷上你的孩子,其實一切都是巧合和意外。”


蘇芮潔輕聲的說著,“我並沒有想要逼迫你怎麽樣,更不想讓爸媽這麽慌亂。”


蘇芮潔最近也看出來了,雖然爸媽同意,但是他們也有擔心,隻是不在自己麵前表現出來就是了。


在他們麵前的時候大家都表現的很正常,但是一旦她回了房間,蘇洛跟柯衛蘭就開始給朋友們打電話。


而靳西爵直接到書房去,安排一堆的事情。


最近大家不讓她看報紙,不讓她看新聞。


蘇芮潔即使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但是看見大家嚴防死守的樣子,也知道外麵恐怕不是什麽好事。


靳汝森側過身,將她抱到懷裏,“即使後悔,我們也已經做了。”


“你現在就算是後悔死了,也不能跟我分開,知道嗎?”


蘇芮潔忍不住的笑出聲來,拍了他的胸口一下,“胡鬧什麽啊?我在跟你說正事呢!”


靳汝森親了親蘇芮潔的額頭,“知道,知道的。我跟你說的也是正事,我們不能分開,知道嗎?”


蘇芮潔隻能點點頭,“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爸想要把我們的事情公開,但是又怕傷著我們,所以讓我把他跟媽的往事說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