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325【番外】都是自己的種(1/2)

靳西爵火速趕到柯衛蘭家,趕緊把事情的原委給柯衛蘭說了一下,著重表明孩子真的真心相愛。


他們這些身為長輩的要是真的阻止的話那就是不明事理不是東西非常非常值得被孩子們孤立起來!


柯衛蘭聽得一愣一愣的,聽到最後發現兒子分明就是在這裏指桑罵槐,二話不說拿起旁邊的雞毛撣子朝著他的後背就打了過去攖!


靳西爵被打的嗷嗷直叫,卻根本不敢動償。


等柯衛蘭打爽了,她這才將雞毛撣子扔到一邊。


“我什麽時候說要管了?你小時候那副熊樣我都不管,你娶小洛的時候我說半個不字了?”


“我告訴你,要是你再在這裏胡咧咧讓我的孫子孫女知道了,我非得把你揍趴下不行!”


靳西爵看見老媽那個樣子,也知道自己是會錯意了。


估摸著她不光不會反對,反而還會支持的很。


很顯然,他想多了。


靳西爵鬆了口氣,“那行,現在孩子們都在家呢,幹脆你也過去住幾天?”


“住在你那兒幹嘛?一點都不好玩!我還要跟老姐妹們打牌呢,別幹擾我!”


靳西爵嗬嗬一聲,“你孫女懷孕了,懷著你孫子的孩子。現在正需要你發揮一下餘熱,教育一下孩子們如何照顧孕婦,照顧孩子呢。”


柯衛蘭一聽,一雙眼瞬間就亮了!


蘇多多和靳穹是她看起來的,家裏有孩子的時候她就高興的不行。


然而等他們長大了,柯衛蘭覺得自己也沒什麽用了,所以頓時不開心起來。


實在是閑得慌,最後她才搬回家來,幹脆的過起了自己的小日子。


現在聽說又有孩子了,她瞬間就樂嗬起來。


直接站起身來,接著就要走。


“快快快,收拾東西!孩子不到五歲我不回來了!”


接著小老太太一個人急急忙忙往外走,迫不及待的讓靳西爵都不知道該說什麽好。


家裏的孩子們對柯衛蘭的到來是十分開心的,這會兒看見老太太笑眯眯的抓著蘇多多的手教她怎麽教育孩子,大家的心裏別提多高興了。


“放心,家裏的事情交給你爸。他要是處理不好,直接睡書房!要是有人敢說你們壞話,把你爸光著身子扔到市中心!”


“到時候我看誰還會說你!”


靳西爵在旁邊聽得不知道該哭還是笑,看著一家人和樂融融,自己倒是在那裏格格不入,鬱悶的不行。


蘇洛在旁邊聽著想笑,見他都要生悶氣了,這才上前拉著他的手到一旁坐下,說起這次的事情該如何解決。


“我也有幾個朋友,要不要讓她們也幫幫忙?”


有些時候女人的枕邊風實在是厲害,經常能夠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