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324【番外】你眼裏還有沒有我這個媽(1/3)

蘇芮潔和靳穹要在一起的消息來的突然,但是靳家畢竟不是那種封建的家庭。


家裏人紛紛表示能夠接受並且真心祝福以後,就湊在一起商量該怎麽把這件事情給做好。


“我的意思是,把靳穹的戶口給弄出去。”靳西爵直接拿出戶口本,“身為一個男人,得有擔當才行。”


“不能出了事了站在媳婦背後,等著吃等著喝的。償”


靳家不管是誰的戶口挪出去,勢必都會驚動不少人。


靳西爵怕女兒的戶口挪動以後,關心的人太多,到時候會有人***擾她。


所以比較來比較去,反正兒子硬實,直接扔出大門算了。


看見靳西爵那個樣子,蘇洛哭笑不得。


“行了,快別亂說了。”蘇洛給他夾了一筷子菜,“兒子就算挪出去了,也一樣都是姓靳。”


靳西爵眨眨眼,“你想讓孩子改姓?”


“不用改,我女兒本來就不跟你姓。”蘇洛笑著看了看蘇芮潔,“怎麽樣,把你的戶口挪出去吧?”


蘇芮潔點點頭,“我就是這麽想的。反正我本來就不工作,就算是戶口遷出去,一樣是住在家裏。”


“我現在又懷孕了,正好在家裏養胎。一年不出門,等再出去的時候,估計風頭都過了,也沒人念叨了吧。”


靳西爵聽了聽,覺得女兒說的在理。


但是難免的還是覺得蘇芮潔被委屈著了,心裏不是很舒坦。


蘇芮潔笑了笑,“爸,你永遠都是我爸爸。不管我姓什麽,戶口在哪兒,住在哪兒,我一樣愛你。”


靳西爵止不住的嘴角往上揚,“可不是,你還能喜歡別人啊?”


“我敢說,我要是爸爸第二,就沒人敢說自己第一!”


蘇多多聽了,嘴裏的一口菜算是咽不下去了。


他們家的人吹氣牛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