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313【番外】我不想活了(1/3)

柯老爺子皺著眉,“以前就聽說他的身體不好,這次可別挨不過去。”


柯衛蘭笑了笑,“管他呢,他越是不好,咱們就越是安全。”


想到她離開時,郭家那亂糟糟的樣子,柯衛蘭的心裏就鬆了口氣攖。


倒不是她不把人命當一回事,隻是敵人越是難過,他們才能越是好過償。


即使柯衛蘭不想承認,但是也必須得客觀的認知現在的問題。


郭正文到底是個男人,而且在暗地裏確實也不擇手段。


這樣的人別說她一個女人,就是平常的男人對上了,隻怕都討不到好處。


柯衛蘭現在也逐漸覺得,自己過去還是被保護的太好了。


因為對外麵的陰暗知之甚少,所以現在猛然這麽一出事,她還有些措手不及。


但是看看柯老爺子鎮定而且習以為常的樣子,就知道隻怕是自己以前太過單純了。


這麽想著,柯衛蘭忍不住的看向柯老爺子,“爸,你可得健健康康的,幫我把小爵給教好了才行。”


柯老爺子拍了拍她的手,“行了,別說那麽孩子氣的話。我一把年紀了,還不知道能活幾天。”


“孩子是你的,要陪著你走完這一輩子。我呢,已經年紀大了,讓你陪著我走完這輩子,就夠了。”


柯衛蘭聽見柯老爺子說這樣的話就難受,想讓他別說了,但是話到嘴邊又說不出來了。


柯老爺子也不再多說,拍了拍她的肩膀,“行了,快去休息吧,小爵等你好久了。”


柯衛蘭點點頭,扶著老爺子一起往上走。


回到房間,柯衛蘭就看見靳西爵縮在床上。


估計是做惡夢了,眉頭一直皺著。


趕緊過去把他抱在懷裏,柯衛蘭小聲的哄著,他這才哼哼兩聲,睡了過去。


接下來幾天,郭家那邊沒什麽消息傳出來。


柯衛蘭還以為沒什麽事了,誰知道沒過幾天,又接到了那邊的消息。


郭正文死了。


柯衛蘭看著那張紙條,愣了愣。


紙條上是一個孩子不怎麽工整的字跡,看上去稚嫩,但是寫的時候不知道是用了多大的力氣。


柯衛蘭忍不住的就想起那天見到的郭凱淵,不過是一個丁點大的孩子……


忍不住的看向旁邊的靳西爵,她的心裏一跳一跳的,覺得不舒服。


郭正文死了,郭家頓時陷入了一場亂鬥。


郭家一直是幾代單傳,到郭正文這裏,他愛玩女人,大家都以為他能多幾個孩子的。


誰知道,卻也隻有郭凱淵一個。


現在郭凱淵不過還是個孩子,當然擔不起郭家的擔子。


什麽旁支族親的,都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