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308【番外】你來我的公司做什麽(1/3)

幾個人麵麵相覷,都從彼此的眼底看到了震驚和疑惑。


之前他們給柯衛蘭介紹的男人,多半都是跟靳鬆有些“瓜葛”的。


不是說這些人不好,隻是靳鬆以前在工作上太過執拗,所以在公司業務方麵,得罪過不少人。


現在靳鬆死了,這些人就覺得是不是可以鑽空子償。


畢竟有些策劃案看起來還是對公司很有利的,要是柯衛蘭能接受,也能給公司增加不少的收入。


然而現在靳西爵給他們的這份文件上,明明白白的說了他們跟那些人的關係。


幾個人心底警惕不已,不敢再把靳西爵當做一個小孩子來看。


“我跟我媽的事情,用不著你們費心。”靳西爵坐在椅子上,腿晃在半空,甚至都夠不到地麵。


明明是一副小孩子的樣子,但是在幾個經理看來,卻覺得可怕的很。


可怕的不是他的外貌,而是……


這孩子才七歲啊!


“那個……小少爺,”一個膽大些的經理走出來,臉上帶著諂媚的笑,“敢問,這是總裁的意思,還是……你的意思?”


靳西爵在公司沒有職位,所以大家都叫他少爺。


靳鬆嘶吼,公司成為柯衛蘭的,所以她就成了總裁。


靳西爵看了看,眼前這人是保衛科的科長。


人長的五大三粗,看起來也不像是有腦子的樣子。


靳西爵笑了笑,“所以呢?”


他人還小,笑起來的時候有點可愛。尤其是嘴角有兩個小小的酒窩,看起來更加的討人喜歡。


他這麽一笑,在場的人都忍不住的鬆了口氣。


心想果然是個小孩子,就算是再怎麽裝,也沒有辦法像是成人似的。


保衛科長又上前一步,“要是這是總裁的意思,我們肯定不敢再胡來!”


“但是……若是總裁沒這個意思,我們都覺得,還是可以試試的。”


“總裁才三十出頭,總不能這輩子都這麽單身下去。別看我們不過是些小人物,平時因為工作原因,接觸到的人可不少!”


說著他笑著將手上的文件在靳西爵的麵前舉了舉,“你看,這可都是有名的總裁、經理!”


靳西爵跳下椅子,走到男人麵前。


他剛到男人的腰那裏,男人看著他的時候,必須得彎下腰,看起來真有點點頭哈腰的意思。


靳西爵笑了笑,露出小虎牙。


二話不說,伸出手就直接給了他的鼻子一拳!


男人疼的倒退兩步,眼淚都嗆了出來!


靳西爵臉色冷了下來,掃視一周,“所以呢!”


幾個人看見那個保衛科長的樣子,都趕緊搖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